close

是她? 是他!

 

 

繁華的上海街頭,熙熙攘攘的人群,川流不息的車陣

 

古燁,一名神似董永的男子,其裝扮與時下年輕人並無異,且用著時下最流行的iPod,但他那隨意而與眾不同的步伐節奏,讓他多了種超凡的氣質,就似………就似他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那個世界,有著,即使要他付出生命才能得到也在所不惜的目標

 

十字街口,綠燈亮,人群快速通過

 

這味道,這熟悉的感覺………是她嗎?

是那個我從小到大不停思念不停掛心不停找尋的她嗎?

 

只見燁又回到了馬路的那端,努力的在人群及車陣中來回穿梭,就如在找尋一件比生命還珍貴的物品

而馬路的另一端,徐沂辰,一名神似小七的女子,卻較小七少了點頑皮的氣息

她目不轉睛的盯著在對面不停來回穿梭的燁,臉上不經意流露出甜甜淡淡的笑

是他!如此輕的一句,卻伴著徐徐的風,飄進了燁的耳中

順著聲音的來源,轉頭,看見了那在對街紅綠燈下,嘴角噙著笑的她

看著她的笑,燁不禁出神了

 

上次的事……謝謝你了! ” 燁一回神,那甜甜的笑容,伴著輕輕暖暖的聲音,以及那柔柔的髮香,已然出現在他眼前,少與女生如此親近的燁,臉竟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不會啦!我只是作應作的事 ” 燁露出了淡淡靦腆的笑容,搔了搔頭

 

這笑容好溫暖、好親切、好令人安心。

.........好像,好像小時候的那個風箏哥哥。

不,沂辰,風箏哥哥不會在這的。

風箏哥哥說他會一直在我們一起放風箏的那個地方等沂辰的,他不會騙沂辰的。

但他的笑,真的好像風箏哥哥。

風箏哥哥,你不會介意我暫時把他當成你吧!因為沂辰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不過你怎麼會知道的?我記得我走時,你還沒醒啊! 燁露出了不解的表情

其實,是我在昏迷中有看見你的臉,原以為那只是夢,剛看見你,才發覺那不是夢”沂辰露出羞澀的笑容 對了,你的手機借我一下

喔,好! 不知怎麼的,燁竟無法拒絕沂辰的要求

沂辰也拿出了自己的手機,轉過身去

 

嗯,好了! 沂辰把手機遞還給燁,並指著螢幕要他看

—!沂—!辰—! ” 燁輕輕的覆誦著 好好聽的名字! ”最後這句話輕的到不了沂辰耳中。

那你的名字呢 ? ” 沂辰把自己的手機放在燁的面前

—!—!古人的古,華人的華加個火偏旁的燁”燁邊輸入,邊向旁邊拚命踮腳尖的沂辰說著

~!下次有空再請你吃飯,就當是感謝你上次救了我吧!"

不~~~ ”在燁還來不及說完拒絕的話時,沂辰已不見了人影

 

燁望著沂辰消失的方向,發愣了好一會兒,才轉身往原本該去的地方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