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再次相遇

 

寧雲~~~!我們就在這裡畫吧!別再走啦! 只見沂辰一副興致缺缺的樣子。

不行~!這裡不適合。小辰,不可以這樣偷懶喔!這樣怎麼畫的出好作品呢?

可是人家真的很累嘛! 沂辰嘟著嘴,背著沉重的畫具,悶著頭往前走。

““ 咚~~~~! ”” 沂辰撞上了一面網子,被往後彈了三步。

小辰,你還好吧? 寧雲衝上前去,拉著沂辰左轉右轉的。

欸~~~~!是足球隊的練習哎! ”只見沂辰硬是拉著寧雲往足球場去。

 

*~~場內~~*

恕泉,這裡!這裡!

語豪,快!衝啊! 此時,只見球離開了地面,如箭似的直衝球門。

就在球即將投奔球門的懷抱時,一個藍色的身影阻擋了球與球門的相聚。

好,辛苦大家了。今天的練習就到這了。 那藍色的身影對大家大喊道。

光青衝向那藍色的身影,左手用力往他背上拍下 阿燁,真有你的!這下對方肯定一球也進不了。”

不過~~,阿燁!你也太拚命了吧! 語豪伸手拉起燁,用手拉了拉那已灰頭土面的衣袖 “你看,都快破了。”

―――! ” 燁突然停下了語句,猛地抬起頭四處張望。

 

這感覺..........跟上次見到她時的感覺好像

.......在這裡嗎?

 

!那個守門員好厲害喔! ”沂辰丟下了畫具,崇拜的向球門那飛奔而去。

寧雲收拾好沂辰灑了一地的畫具後,無奈地跟在飛也似的沂辰後面。

突然,沂辰停下了腳步 “是他!

是她! 燁的眼神找到了歸屬。

四目相接,止不住的熟悉感讓他倆都傻了。

全世界,只剩下對方,滿滿的都是對方的身影,對方的氣息,對方的聲音。

“小辰,你怎麼突然停住了? 總算追上沂辰的寧雲,困惑的看著定住的沂辰。

是他! ”沂辰輕聲道。

誰啊? 寧雲順著沂辰的眼神看去,沒碰見沂辰的那個“他”,卻先遇上了語豪,臉頰忽地一熱,羞的將臉轉開了。

 

妳,怎麼會在這裡? 燁努力地掩蓋看到沂辰的喜悅,但那不住上揚的嘴角洩了底。

我來找畫畫的題材啊! 沂辰比著遠處的畫具。

!那…… ”燁的聲音突然愈變愈小。

那什麼啊? ”沂辰突然往前一步,燁嚇得往後退了好大一步。

那找找到了嗎? ”燁的心跳因為沂辰剛剛的動作而不規律了起來,講話也變的結結巴巴的。

傻瓜,找到的話我還會在這嗎? ”沂辰露出了戲謔的表情。

說的也是 ”燁搔了搔頭。

 

光青這時終於忍不住了 阿燁啊!這兩個美女是誰啊?你這傢伙,認識美女竟然沒告訴本大爺我。

“光青,別鬧了。我看燁和這兩位小姐也不是很熟吧! ”語豪的眼光掃過沂辰和寧雲,最後停留在寧雲身上

寧雲發現了語豪的駐目後,竟緊張的手腳僵硬。

燁用手指著沂辰 這就是我上次說的,在池塘邊昏倒,被我抱到言校醫那的徐沂辰。”

!原來你就是我們阿燁的公主啊!

燁用手肘拐了光青一下 什麼公主啊!我只不過是救了人家而已。

沂辰聽到這句話時,心中竟起了小小的、高興的漣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