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畫(古燁O.S)

 

最近,沂辰老是出現在球場邊,每次都帶著她那沉重的畫具和大大的畫布,努力的畫啊畫的,只要我一靠過去,她馬上就把畫布摺起來

燁子傻瓜,不准看”沂辰張開雙手擋住了我。

每次我都在心裡偷偷念著 妳才是小傻瓜吧!整整矮了我一個頭,又一副瘦瘦小小的,我想看的話,妳擋得住嗎? ”

但不知為什麼,每次,只要是她講出的話,我總是會乖乖聽從,不管她提出什麼要求,我都無法拒絕,這也是為什麼我現在會一個人待在空蕩蕩的球場上。

還記得上次,她吵著我,要我教她踢足球

 

 

燁子傻瓜,你足球那麼厲害,也教人家嘛!好不好嘛!好不好啦! ” 沂辰拉著我的袖口,不停的晃來晃去

好啊! ” 原本我是要拒絕的,但看著她那滿心期待的表情,到口的又吞回肚裡去了

但總覺得,我會答應沂辰的要求,除了她那滿心期待外,或許還有點其他原因,但那原因,我在心中怎找都找不著

從那天起,我的每個週六都是沂辰的,而我竟開始期待週六的到來,還每天倒數著,就連上課時,腦中也常常浮現沂辰努力學球的身影

 

 

我看了看手上的錶,都已經過了3小時了,沂辰怎麼還沒出現,連通電話也沒有,我的腦中不禁跳出了一些不好的念頭,正想邁開步伐向她的住處去時,就聽到了她那輕輕暖暖的聲音,不過這形容好像不太對,因為她正大喊著

燁子傻瓜,快來幫我拿啦!人家快重死了啦! ” 沂辰這小傢伙,明明是來學球的,竟然扛了一幅好大好大的畫來,那畫都快和她肩膀一般高了,我嚇了好大一跳

燁子傻瓜,別光發呆啊!快來幫人家拿啦! ” 被那大畫一嚇,我還不太能回神,只見沂辰已到了我面前

沂辰,這裡面畫的是啥啊? ” 我好奇的想掀開包圍著畫的紅布

沂辰打掉了我的手,嘟著嘴,一臉的不滿 你剛沒來幫我搬,害人家手痛得要死,才不給你看呢! ”

別這樣嘛!給我看嘛! ”

–不–要–。”沂辰壓緊了布,轉過身去,背對著我

好吧!算了,我不看了

燁子傻瓜,你到底想不想看啊? ” 沂辰又轉回身來,但她的臉蛋和聲音多了點微慍的味道

想啊! ”

那你為什麼說不看了? ” 那微慍的味道愈來愈濃,我不禁柔了語氣 是妳不給我看的啊! ”

那你到底想不想看嘛! ”

那妳給不給我看嘛! ”

燁子傻瓜,你到底想不想看啦! ”

那妳要不要給我看嘛! ”

好啦!扶好它”沂辰把畫推向了我,我順勢接住了畫,絲毫不覺,我們的動作有多麼熟練

 

 

燁子傻瓜,把布拉下來吧! ” 不見沂辰的身影,只聽得畫的後方,傳來她的聲音

畫一離布的那剎那,我傻了,完全的傻了,整個球隊,我們全部人練習的身影,全在這畫上,原來踢足球的樣子,也可以那麼美,那麼有藝術感

燁子傻瓜! 燁子傻瓜! 燁子傻瓜!

? ”

發什麼呆啊!我問你,我畫的怎樣?快說嘛! ”沂辰拉著我的手腕,搖來,搖去

我已經感動到不知該說什麼,甚至有股衝動,想給沂辰一個大大的溫暖的擁抱

待我回過神來時,發現沂辰已經在我的懷抱中

燁子傻瓜,你幹嘛啦!放開人家啦! ”

… ” 我被自己的舉動嚇了一跳,趕緊鬆開了雙手,往後退了三步,卻差點被顆小石頭絆倒

噗哧~!燁子傻瓜,你真像個傻瓜”沂辰見我這糗樣,不禁笑了出來

妳老是傻瓜傻瓜的叫我,就算我不是傻瓜也給妳叫成傻瓜了”見著她笑,我也放心了不少,還以為她會因為我抱她而生氣呢!

你本來就像個傻瓜一般嘛!我不叫你傻瓜,叫啥啊! ” 只見沂辰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還高高仰起頭,但一接觸到我的目光,卻又立即閃開,甚至連頰邊也浮出了淡淡的緋紅

原來,她還是在乎那個擁抱的,我的心裡飄起了一絲絲甜甜的感覺,不停的在我的心中漫延漫延

 

一轉身,我就看見了那不可忽視的存在–那幅好大好大的畫,我正要開口時,耳邊已傳來一聲 燁子傻瓜,這是要送你們足球隊的,趕快拿去掛起來吧! ”

送足球隊的?為什麼要送我們這麼大一幅畫啊? ”

你們不是要比賽了嗎?那天,我有事不能去,所以送你們這幅畫,作為我的加油囉! ”沂辰明明已經說完整句話,但我的心還停在 不能去上面不停的繞著圈,好像有什麼被挖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