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球賽決賽

 

作者碎碎唸:

作者本人因為懶惰

所以球賽內容跳過前面部分

直接跳至決賽

請大家原諒一下作者我吧!

 

#   #   #   #   #   #   #   #   #   #   #   #   #   #   #   #   #   #   #   # 

 

~廣播~

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大家蒞臨觀賞大學院校籃球聯賽決賽,此場精采絕倫的世紀大球賽再過20分鐘後即將開始,請還沒就坐的觀眾趕緊回位子上坐好…………

 

 

古燁哥,加油!古燁哥,加油! 凝燕穿著特製的啦啦隊服,拿著加油筒使勁的敲,加上她特製的加油動作,實在有點兒滑稽

凝燕,別吵了 光青活脫一副 我的姑奶奶啊!饒了大家吧!” 的表情

“ 不要!人家就是要幫古燁哥加油! ”凝燕用鼻子朝光青輕哼了一聲。

“ 李―凝―燕―!我告訴你,你最好馬上給我安靜,而且回位子上坐好,別再有任何動作,不然我就………”光青板起了臉,用手直指著觀眾席上的凝燕

“ 不然你就怎樣啊? ”凝燕一臉的不服氣。

“不然......”光青眼睛骨碌一轉“不然,我就再也不理妳了

凝燕心中忽然有種頓失依靠的感覺,不自覺脫口而出“ 好嘛!人家不出聲不就得了。”凝燕說完後,便跺著腳,乖乖的回位子上坐好了

見凝燕那不得不乖乖聽話的背影,光青臉上浮出了得意的笑容

 

 

燁對剛才發生的一場吵雜視若無睹,因為他的心中滿滿的都掛著待會兒的比賽和……那不停在他心中出沒的身影

“沂辰”眼睛來回不斷轉著“沂辰”明知她都已說了有事不能來,卻還是不能停下,不能停下自己的動作,“沂辰”甚至連嘴裡都細細碎碎、不斷的念著她的名字。

就算希望如活在沒有空氣的世界中般無法存在,他還是無法放棄,緊緊抱著那微弱的快要死去的希望,只盼那他心中時時出沒的柔柔倩影,可以因為他的不放棄而出現在他眼前

 

 

 “ 對不起,我來晚了”就在比賽開始前5分鐘,寧雲的聲音伴著她因跑步而不規律的呼吸傳來

燁心中湧起了一陣陣的喜悅,原以為那活力充沛的一聲燁子傻瓜會伴隨出現,轉頭的剎那,他知道那希望死去了

寧雲的身邊,除了手上的護身符以外,再也沒有其它東西

見著寧雲的笑容和她手上的護身符,語豪頓時傻了“雪蒨”寧雲的身影漸漸模糊,再清晰時面前的身影竟已是雪蒨

“這是我特地求的護身符,希望可以保佑你們得到冠軍”寧雲疲累的笑臉,滿足的對著語豪說著

“ 這行為......好像雪蒨。”光青細細的對燁說著。

 “ 噓!小聲點,別讓語豪聽見,你沒見著他的反應嗎?

“ 就是見著了才擔心啊!帥哥那傢伙,到現在還念著雪蒨呢! ”

 

 

~廣播~

球賽即將開始,請尚在休息區的非相關人士盡快回觀眾席就座。第十四屆大學院校籃球聯賽決賽,由蟬連四屆總冠軍的X大足球校隊對上後起新秀Y大足球校隊,這將是場精采可期的世紀足球大對決,到底最後結果會是鹿死誰手呢?............

 

 

比賽開始了,但我卻一直無法專心,雖然動作、反應和敏捷度沒有改變,但只有我知,我的眼前卻老都是那唯一能讓我心安的身影

她的笑、她的氣、她的嘟嘴、她練球時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就連耳邊也都是她的聲音

“燁子傻瓜,你別一直搶人家的球啦!臭燁子!”看著敵隊隊友球被語豪搶下。

“燁子傻瓜,你為什麼老把我的球擋下來,害人家連一球都進不了”又擋下了一球,這次竟不知是第幾球,竟因沂辰而忘了數球數

“耶!燁子,我進了!我進了!”沂辰高興的將我抱了個滿懷,隊友們都為又進了一球高興的擊掌歡呼“臭燁子,你為什麼那麼厲害啊?快點教沂辰啦!沂辰要學,要學啦!”沂辰左右搖晃著身子,可愛的令人不禁想疼惜,語豪使出了絕招盲球千里進,那麼久了,他總算又使得出這絕招了

“燁子傻瓜.............”

“燁子傻瓜.............”

“燁子傻瓜.............”

為什麼,每個人的每個動作,都能讓我想起沂辰,原來,原來沂辰早已偷偷的進入了我心最深處的那個小房間,早在我發現之前

 

只見微笑偷偷的爬上了燁的嘴角,在上面不停的盪鞦韆

而球賽已經到了尾聲,但雙方比數仍僵持不下,燁他們這隊只小贏了2分,勝負仍岌岌可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