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會擔心啊!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請稍後再撥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了,沂辰緊握著她那小小的粉紅手機,好似,只稍再多點兒力,那粉紅便會瓦解成碎屑

“ 笨燁子、臭燁子、爛燁子、發霉燁子,手機都不開機,人也不曉得跑哪去了,找都找不到。知不知道這樣人家會很.........會很......... ”

擔心!

才不呢!我.......我幹麼為那個臭燁子擔心啊!

他那麼久都沒出現,也沒跟我連絡,既然他都不理我,我為何又要關心他啊!

只是,為什麼我老覺得不對勁,而且那臭燁子的臉還老在我腦中飄來飄去的

哎呀!臭燁子,你到底去哪裡了啦!

~~~!別再想了,還是先顧顧自己,去跟顏老頭拿熱敷袋吧! ”沂辰捧著肚子,跺著腳,向著醫務室直走去

(↑別擔心啊!這不過是很多女孩子每個月都會有的毛病罷了!)

 

 

~醫務室~

“ 這麼說,你們這次考察的主題是董永與七仙女的故事囉! ” 顏校醫邊拭著他的醫具

“ 是啊!不過我始終覺得那故事根本是不可能的,只是神話而已嘛!教授幹麼還要我們去那考察啊! ”

光青同學,此話差矣!這世上,哪能肯定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呢? ” 顏校醫停下了動作

“ 是啊!許多學科學的人也不敢否定神鬼的存在呢! ”語豪目光飛向了遠處的天。

“ 好啊!帥哥,連你也不挺我”光青咬牙切齒地指著光青 “ 算了,我找阿燁,阿燁一定會支持我的,阿燁,你說是吧? ”光青用手肘推了燁一下

!…….什麼啊? ” 阿燁還不能從自己的世界中抽離,融入這談話中

“ 阿燁,你還好吧?你從回來開始,就一直這樣若有所思的,發生什麼事了? ”

哎呀!帥哥,你就別瞎操心了吧!我們阿燁哪會發生什麼事啊? ” 語豪的背受到光青的重擊 我看八成是在想著她那久未見面的小公主吧! ”光青露出了戲謔的表情

“ 那.......太熟悉了!真的太熟悉了! ”燁又沉入了自己的世界中。

看著燁的反應,顏校醫也不禁感興趣了起來“ 古燁同學,到底是什麼地方太熟悉了? ”

千乘縣的一切,都太熟悉了。尤其,是那條長長的燈籠街”燁的表情,好深遠好深遠

“ 阿燁,你還好吧? ” 見著燁的反常,光青也不禁擔心了起來

“ 顏老頭!顏老頭!你在不在啊?我要拿熱敷袋啊! ”沂辰的聲音鑽進了大家耳中,更鑽進了燁的心中

“ 沂辰!是沂辰的聲音! ”燁忽地站起身,向著那聲音的來源直跑去

“ 你看,我說的沒錯吧!阿燁果然是在想他的小公主吧! ” 光青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臭燁子,你怎麼也在這啊?顏老頭呢! ” 沂辰的話中,全都是濃濃的生氣味

為什麼!我應該生氣的啊!可是我心中卻有著那麼一點的高興心安和踏實呢?這到底是為什麼嘛?

沂辰同學,別大呼小叫的, 我這不就來了嗎? ” 只見顏校醫堆著滿臉的笑容,拿著熱敷袋向沂辰走來

沂辰你怎麼了?哪裡受傷了? ” 燁帶著滿滿的關心,向沂辰靠近

因為生氣,沂辰選擇忽略那滿滿的關心和因那滿滿的關心而起的點點欣喜,拿了熱敷袋後轉身就走

沂辰,你…….為什麼不理我?

為什麼不理燁子,為什麼?

這樣,燁子的心好痛好痛啊!

沂辰,沂辰,你為什麼不理我啊? ” 燁擋住了沂辰的去路,臉上眼中有著的,是掩也掩不住的落寞

那落寞一點一點的敲著沂辰的心,沂辰想忽略它,可是卻無法

臭燁子,你幹麻這種表情啦!你兩個禮拜都沒消沒息的,我都沒怪你呢! ” 沂辰手扠著腰嘟著嘴,那可愛的模樣,讓燁的心跳不自覺的撲通了起來

“ 那是因為.......因為我去考察了,而且又忘了帶手機,然後又……. ” 燁著急的想解釋,可是話卻被心的撲通切得斷斷續續的

然後又怎樣啊?不管怎樣,你怎麼可以完全不跟我連絡啊! ” 沂辰見他這模樣,身子又更移近了些 你知不知道這樣我會我會擔心啊! ”

擔心,沂辰說她擔心我,她擔心我哎!

我怎麼有種暈陶陶的感覺啊!

而且還覺得輕飄飄的,有一種踏不著地的感覺

“ 沂辰,你真的很擔心我嗎? ” 燁的嘴角彎的跟天一般高,眼瞇的比世上最好的絲還細

“ 臭燁子,你笑什麼啊?我只不過是…….只不過是……. ” 沂辰急著想解釋,但平時伶俐的嘴,卻一句話也吐不出,只能直盯著自己的鞋瞧

我為什麼會這樣說啊?

真是的,丟死人了。

“ 只不過是什麼嘛? ”燁蹲低身,仰看著沂辰的臉

“ 你...你很煩哎! ”沂辰嬌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