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水的感動

時光如流水,匆匆的,一個學期就這麼過去了,校園中來來去去的許多人,這學期就如同往常,而對燁、沂辰、語豪、寧雲、光青和凝燕而言,這一學期卻如此不同

校園中已成了冷冷清清的空城,大家大多回家等著過年了,但女生宿舍中卻還有一間仍熱鬧著呢!

 

 

小辰,你真的不回家啊? ” 寧雲邊幫沂辰擦著窗戶邊轉過頭問著正在整理畫作的沂辰“ 都要過年了,你就別再跟徐伯伯鬧彆扭了,回家過年吧! ”

才不要呢!每次一回家,他都會一直要我繼承他的事業,要我放棄畫畫,我才不要回去呢! ”

沂辰,妳要試著和徐伯伯溝通,總不能一直這樣吧! ” 寧雲依舊勸著沂辰,希望她能改變主意

哎呀!別說這個了,倒是妳啊!和那個高材生大帥哥有什麼進展沒呀! ” 身為寧雲的好友,她可是很關心寧雲的交友狀況呢!

哪有什麼進展啊!他對我一直都是那樣,不好不壞的,我也不知道他對我到底有什想法

“ 寧雲,他不說,妳就主動去問他嘛! ”

小辰,別光說我,妳和古燁每個禮拜都去踢足球,你們感情比我和語豪好得多吧! ”

—哈—哈—,燁子傻瓜啊! ”沂辰忽然停下了動作,本想說些話掩飾她聽到古燁時心的一陣暖流,但一開口卻只能傻笑

小辰啊!妳也別老叫人家燁子傻瓜……………………

 

 

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 ”

一大清早,那不識相的電話鈴聲便響起來擾人清夢,燁怕那鈴聲吵醒了父母,便趕緊從那溫暖的被窩裡爬了起來

“ 喂!這裡是古家,請問有什麼事情? ” 儘管那電話打擾了燁的好夢,但他還是沒失了平常的禮貌

燁子,是你嗎?快過來幫我啊!….~~~~! ” 電話那端傳來的,是沂辰著急的聲音還伴隨著尖叫聲,一聲一聲地都像根針般扎進燁的心中

“ 沂辰,我馬上,馬上過去”燁說完馬上掛上電話,急忙用著最快的速度打理好一切,衝到沂辰的宿舍去

“ 沂辰,沂辰,你在哪裡啊? ” 燁一進門便亂衝亂撞的,滿腦都是沂辰剛在電話中的聲音

我在這裡,我在這裡啦! ” 沂辰全身濕淋淋的從浴室中走出來,那狼狽的模樣,讓燁的心突然揪緊了

“ 妳,怎麼會變成這樣啊!快去把身體擦乾,換套衣服。不然,會感冒的! ”

哎呀!先別管我了,那水龍頭壞了,水都一直噴出來,你先去看看吧! ” 沂辰著急的,是那水,那水資源,怎能這樣浪費呢!

不行,妳不先去換衣服,我就不去修

“ 你怎麼那麼固執啊!好嘛,好嘛,人家去換衣服,你趕快去修那水龍頭啦! ” 拗不過燁的固執,她也只好先進房間去換衣服,丟下燁一個人對付那頑強的水龍頭

那臭燁子怎麼固執啊!人家不過是要他趕快去修那水龍頭嘛!

不過,他,是在擔心我吧!

而且還是很擔心很擔心吧!

怎麼覺得心裡頭甜滋滋的啊!

到底是為什麼啊!

沂辰進了房間後,就開始發起愣來,還呵呵的傻笑,過了好一陣子才想起來自己是要換衣服的。

對了嘛!我是要來換衣服的,在傻笑個什麼勁啊!

不過,不知道那燁子傻瓜修好了沒

“ 沂辰,我修好了喔! ” 房間外傳來了燁的聲音 你衣服換好了沒呀? ”

快好了啦! ” 聽到燁說修好了,沂辰樂得連換衣服的速度也快了許多

一推開房門,沂辰就看見燁渾身濕淋淋卻帶著溫暖的笑容盯著她瞧

看著燁這副模樣,沂辰的眼眶中不自覺的盈滿了感動,但她的倔強硬是把那感動留在眼眶中,不讓燁發現。

燁子傻瓜,你還敢說我呢!你自己還不是搞得全身濕答答,快去擦乾,我可不想要我家的地板被你身上的水弄得濕答答的 沂辰把她手上的大毛巾丟給了燁,然後把燁推進了浴室 記住,要擦乾一點啊! ”

忽然燁見到門又開了,沂辰的小手拿著一個小小的水藍色的吹風機 吹風機。把衣服吹乾再穿上啊!我這裡可沒有衣服可以讓你換啊! ”

話中飄出的絲絲擔心,吸引了幸福的小天使,祂偷偷的在燁的心上,灑下了名為甜蜜的金粉。

等了好久,燁終於從浴室出來了,但他卻將右手藏在背後,不讓沂辰看見 燁子,你為什麼要把手藏在背後啊! ”

—沒有啊!什麼事都沒有。”燁急著想解釋,可是那結巴洩漏了他的心虛

“ 快讓沂辰看看你怎麼了嘛! ”沂辰想鑽到燁的背後去看看,燁卻快速的把手換到了前面

“ 真—真的沒事啦!妳—妳—你就別看了嘛! ”燁努力想說服沂辰放棄,但沂辰一倔強起來,那可是誰也勸不住的

沂辰忽然伸出手,抓住了燁的右手 ! ” 燁忍不住叫出聲來

“ 燁子傻瓜,你的手…… ” 沂辰見著了燁的傷口,鼻頭忽然一酸,而那不停從眼眶滴了下來的,是心疼,眼眶承受不住心疼的重量,只好任它不住地落下“ 這....是剛...剛弄...弄傷的吧!血還在留...呢! ”

“ 沂辰,我都說了沒事,妳就別哭了”燁見著沂辰的淚珠,一顆一顆的掉,像似掉在地上,但更似落入了他心中

沂辰,別哭啊!

燁子的傷真的沒事,它,一點都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