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永遠的依靠


美好的週末早晨,女生宿舍裡卻傳出了震耳欲聾的聲音

我不要,你別想叫我回去,我是不可能放棄畫畫的”沂辰正對著電話的那端大吼著。

““ 沂辰,爸爸只是希望我的......””

希望什麼啊!你都只重視你那公司啦!一點都不管我真正喜歡的是什麼,總之,我是不可能回去接下你的公司的。那公司,誰要的話,就給他就好啦! ” 沂辰的音量愈來愈大,表情也愈來愈不滿

““ 沂辰,那公司可是爸爸的心血,怎麼能誰要就給他呢?況且畫畫能賺什麼錢啊!爸爸的.........””

錢錢錢,你滿腦子就是你那公司和那些臭錢,我的夢想你從來就不重視,你從來就不關心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 沂辰用力的拋下電話,似要將所有的氣都發洩在電話上一般

沂辰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生著悶氣,不知過了多久,沂辰忽地抬起頭盯著時鐘瞧,用力的眨了眨眼

“ 啊!我忘了,今天是星期六,要跟燁子學踢球” 沂辰像被電到般從椅子上跳起來,急忙抓起包包就往門外衝去

 

 

“ 沂辰!妳終於來了啊!又睡過頭了嗎? ”燁把原本在腳上運著的球往上一踢,左手順勢接住了球

“ 沒有。”沂辰努力的想擠出笑容,但卻覺得好累

燁看見了沂辰的笑容背後藏著些什麼,但既然沂辰不想讓他知道,他也只好先裝做沒看見 那我們來練球吧! ”

好啊!今天要練什麼啊? ” 沂辰接住了燁丟過來的球,丟到地上想用腳運球,但球卻似故意和一辰作對般的,老是朝著相反的方向去

燁看著沂辰的反常,他心疼的緊,卻只能裝作若無其事 我們今天跟上次一樣,繼續練搶球,妳想辦法從我這把球搶走

“ 喔!好。”沂辰想將全副精神都放在足球上,她努力的盯著球瞧,想從燁腳上將球搶走,但卻怎麼也碰不著球

燁看著沂辰,眼眶慢慢的被淚浸潤,他趁著沂辰不注意的時候,拭去了淚,努力地調整自己的呼吸 沂辰,怎麼了,今天狀況不太好,要不要休息一下啊! ”

不要,我要繼續練”沂辰低著頭,聲音悶悶的

燁見沂辰的倔強,也只好由著她去

而為了讓沂辰的心情好些,燁刻意在踢球時露出許多破綻,希望沂辰可以搶到球

沂辰看見了燁的破綻,聰明如沂辰,原應可以看出燁的破綻是故意的,但氣憤使她昏了頭

沂辰將腳一拐,想將球從燁腳上搶走,卻因重心不穩而向旁跌去,淚也在同時和身子一同掉落

燁接住了沂辰的身子也接住了她的淚,沂辰的淚,一滴一滴的,都掉在了燁的手上

“ 沂辰,別練了。妳今天的狀況不適合練球。”燁扶起了沂辰,抓著沂辰的雙臂讓她站好,臉上掛著的是那不變的溫暖笑容

看著燁的笑,感受燁的眼中傳來的關心,沂辰的淚掉的更急了

沂辰,別哭啊!燁子說...說錯什麼話了嗎?妳妳不要哭嘛! ” 看著沂辰的淚,燁著急的語無倫次

燁子....燁子...” 沂辰突然抱住了燁,伏在燁的身上哭

燁僵硬的手足無措,卻又想安慰沂辰,只能用著僵硬的手緩緩撫著沂辰的背

 

 

“ 沂辰,妳今天到底怎麼了,可以告訴我嗎? ” 燁拿著面紙,輕輕的為沂辰拭去臉上的淚,沂辰總覺不對勁,便從燁手上搶過面紙自己擦著

“ 我...我今天又...和我爸吵...架...架了。”沂辰哽咽的說著。

“ 沂辰,妳先別說話,坐著休息一下,等呼吸順點再說”看著面前的淚人兒,燁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聽見沂辰剛才說的話,燁知道,沂辰一定又是為了畫畫的事和她爸吵架了

“ 燁子,我爸他今天又打電話來叫我回去繼承他的公司了。他的公司和他賺的那些錢好像都比我的夢想還要重要。我的夢想是什麼,我想要的是什麼,他根本一點也不重視。燁子,你知道嗎,他甚至還說畫畫沒有用,那可是我最重要的夢想,他怎麼可以這麼說,怎麼可以! ” 沂辰愈講愈激動,斗大的淚珠又要從眼眶上落下,燁看著沂辰這副模樣,不自覺的伸出雙臂摟住了沂辰

“ 沂辰,別傷心了,那是因為妳爸爸還不了解畫畫對妳有多重要,妳要好好跟他溝通,告訴他畫畫對妳的重要性,這樣他就會接受了

“ 他...他才不會...接受,他的心裡都...只有他的公...公司”沂辰掄起他的粉拳,一拳又一拳的搥著燁。

“ 好,好,好,他不會接受,他不會接受”見沂辰開始耍起脾氣來,燁也只能先順著她

“ 燁子,那你會永...永遠支持我嗎? ” 沂辰忽然抬起頭,眼中閃著點點的淚光

“ 燁子當然會支持妳啊!不管沂辰要做什麼,燁子都會永遠支持妳,不管誰反對,燁子都會認同妳的。妳要記得,不管妳做什麼,做什麼,都不用擔心,盡力去做,燁子永遠都會在妳身後支持妳。還有啊,下次遇到不開心的事,一定要馬上跟燁子說,不要一個人悶在心裡,這樣燁子看了好心疼的

聽著燁說的話,燁的疼惜,燁的愛護,燁的體貼,燁的溫柔,燁的關心,燁的包容,一點一滴的溫暖了沂辰的心

沂辰的生氣,沂辰的傷心,也漸漸的,都被撫平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從未有過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