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澤田綱吉

澤田綱吉(SAWADA TSUNAYOSHI)/阿綱(TSUNA)(沢田綱吉(さわだ つなよし)/ツナ 聲:國分優香里;台灣:雷碧文)

喜歡的遊戲/音樂遊戲、落下遊戲
喜歡的音樂/流行樂
兒時的夢想/成為巨大的超人
將來的夢想/和京子結婚     年齡/14歲
生日/10月14日
星座/天秤座
血型/A型
身高/157cm
體重/46.5kg
出生地/日本

    並盛中學的學生。彭哥列下任首領(第10代首領)。
    俗稱「阿綱(ツナ(TSUNA))」(音同日文的鮪魚,阿綱房間的門牌及京子送的護身符上都有魚的圖樣)。父母家光和奈奈是道地的日本人。因為無論是學習還是運動都不擅長,被周圍的人稱呼為「廢柴阿綱」。
    JUMP雜誌上的人氣投票第1回第2名→第2回第1名(人氣角色部門)→第3回第2名(男性部門)。
    在ANIMEDIA 2007動畫人物選舉MVP(最佳角色大獎)得到第7位(3080票)
    暗戀並盛中學的校花笹川京子。
    義大利黑手黨「彭哥列家族」初代首領的後裔,被選為第10代首領的正統繼承人,為此里包恩作為他的家庭教師被派遣到日本。
    繼承彭哥列家族首領不可缺少的「彭哥列的血統」,擁有「超直感」。
    武器是與初代首領相同的手套,稱為「X手套」,在彭哥列戒指爭奪戰中取得勝利,正式成為彭哥列的繼承者。
    【VS黑曜篇】
    發生了並盛中學學生襲擊事件後,接到彭哥列第9代首領的命令,與里包恩、獄寺隼人、山本武、碧洋琪來到此次事件的主謀‧六道骸的所在地「黑曜中學」。與被六道骸操縱的蘭奇亞對決。之後與六道骸本人對峙,對六道骸用附身彈的殘忍手段感到憤怒,引發出超死氣模式,在戰鬥中了解X手套的用法,用死氣的火焰淨化六道骸人間道的黑暗鬥氣,得到勝利。
    【VS瓦利亞篇】
    結束了與骸的戰鬥後,被捲入街道上的戰鬥。和獄寺隼人、山本武一起與史庫瓦羅戰鬥,但在一般的死氣模式下完全不是對手。之後得知彭哥列10代首領的候選人除了自己外還有XANXUS,在戒指爭奪戰中大幅地成長。
    在雷之守護者一戰救了因十年後火箭筒效用過了而瀕臨被列威殺死的藍波,不過卻因為干預行為而使天空之戒被沒收,為了要守護伙伴的念頭更加的強烈,開始與里包恩和巴吉爾修行死氣的零地點突破。死氣的零地點突破完成後,來到並盛中學打倒暴走的葛拉·摩斯卡,不過卻使在葛拉·摩斯卡裡面作為其能源的第9代首領受重傷。對於為了自己的野心,連第9代首領都利用的XANXUS感到憤怒,決心不讓他得到第10代首領的位置。在天空戰中被XANXUS的憤怒之火和槍的組合壓制,不過在戰鬥中學會「死氣的零地點突破‧改」和「死氣的零地點突破‧初代版」,雖然自己傷痕累累還是取得勝利。
    【未來篇】
    由於里包恩被十年後火箭筒擊中卻沒有出現10年後的里包恩,正要去詢問10年後的藍波時,不小心被十年後火箭筒擊中,可是來到的時間卻是9年10個月後。來到十年後的阿綱發現自身竟然置身於一個棺材裡,與10年後的獄寺相見,後來得到拉爾·米爾奇和10年後山本的協助,了解十年後世界的狀況。在與拉爾·米爾奇的修行中,打開一個匣子,取出裡面的奶嘴。之後拉爾成為他的家庭教師,與被裡包恩委託的雲雀進行特別訓練。在與雲雀的修行中,被雲雀的匣子「雲之刺蝟」包覆,在空氣接近耗盡的時候看到彭哥列歷代首領以及家族的歷史,作出覺悟後繼承彭哥列的證明,讓X手套進化成「X手套Ver.V.R」。

里包恩

里包恩(REBORN)(リボーン 聲:ニーコ;台灣:林美秀)

喜歡的飲料/蒸餾咖啡
喜歡的食物/彭哥列通心粉、媽媽做的料理
興趣/午覺、教育阿綱、修整武器     年齡/2歲?
生日/10月13日
星座/天秤座
血型/?
身高/40cm
體重/3.7kg
出生地/?

    殺手兼阿綱的家庭教師。外表是二頭身的嬰兒。對普通人非常和善,但對阿綱就會非常嚴厲。
    至少擁有過有4個情人,碧洋琪是第4位情婦。
    常頭戴黒帽及穿著黑色西裝,帽子上有一隻叫列恩的變色龍。列恩能吐出打中後會拚死完成臨終時後悔的事情的「死氣彈」,身上有使死氣彈無效化的撤銷一噸錘。愛槍是捷克製的Cz75的1ST(動畫版由列恩變成),快速射擊的時間甚至在0.05秒以下。擁有獨角仙及蜻蜓等分季節的手下。擅長化裝,除了阿綱外誰也看不穿(超強直覺)。
    原本是一位自由殺手,因受第九代彭哥列老大的委託,要訓練阿綱成為彭哥列第10代首領。面無表情的他看起來不像是會思前想後的人,其實做事深思熟慮。有「不會理會等級比我低的人」及「我的手下由我來處置」等獨自的美學。
    他是被稱為被詛咒的嬰兒的七位「阿爾柯巴雷諾」之一,擁有黃色的奶嘴。
    雖然本人自稱2歲,但以前曾化名「包利」作為夢幻的天才數學家而為人所熟悉。更在至少8年多以前訓練過迪諾(在短篇及小説中)。
    【未來篇】
    戒指爭奪戰後被藍波的十年後火箭筒擊中,到了10年後(正確是在9年又10個月後,而10年後的的里包恩沒有在現代出現。根據拉爾·米爾奇所說,10年後的他好像已死亡。)因為外界有對阿爾柯巴雷諾有害的射線非73(nuntrol)光線,所以要穿上防護套裝及不能走出基地,與阿綱們會合後,為了突入米爾菲歐雷家族本部計劃,鍛鍊著現代的山本。

列恩(レオン)

喜歡的場所/里包恩的帽子上
喜歡的食物/蒼蠅
興趣/製作物品、變身
喜歡的形狀/金屬探測棒、拖鞋     年齡/?
生日/?
星座/?
血型/?
身高/25cm
體重/0.15kg
出生地/義大利

    里包恩帽子上的寵物變色龍。擁有形狀記憶的特殊能力,能變成看過的東西。
    尾巴斷掉時,形狀記憶會變得不穩定而隨機變身。將彭哥列的特製子彈放在列恩體內三日就會變成死氣彈。當里包恩的學生受到考驗時就會成繭,從繭中孵化出新的武器,在迪諾遭遇到考驗時孵出安翠歐和跳馬鞭,而在阿綱受到考驗時孵出X手套和抱怨彈。也曾經製造出阿綱專用的黑手黨套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