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寺隼人

獄寺隼人(GOKUDERA HAYATO)(獄寺隼人(ごくでら はやと) 聲:市瀨秀和,吉田麻子(幼年);台灣:于正昌,楊凱凱(幼年))

將來的夢想/成為10代首領的左右手
喜歡的雜誌/月刊世界之迷和不思議
討厭的人/比自己年長的人、碧洋琪、藍波
愛好/鋼琴     年齡/14歲
生日/9月9日
星座/處女座
血型/B型
身高/168cm
體重/54kg
出生地/義大利

    被裡包恩從義大利叫來日本,與澤田綱吉同年齡的國中生。義大利3/4、日本1/4的混血。抽菸、身上戴著許多飾品的不良少年。
    JUMP雜誌上的人氣投票第1回第1名→第2回第3名(人氣角色部門)→第3回第4名(男性部門)。
    是連老師都害怕的不良少年,沒認真上課過但還是成績優異。在課堂上創造出「G文字」(十年後的他以其書寫出給予阿綱等人回去十年前的提示)。
    父親是義大利人,母親是義大利和日本的混血,是義大利大富豪黑手黨的名門子弟。但在知道母親被謀殺的事後對生活在城堡裡感到厭煩,八歲時離家出走。
    炸藥和殺人是從以前家裡的專屬醫生‧夏馬爾學的,就連髮型也是模仿夏馬爾的。
    因為從小被毒害到大,一遇到同父異母的姊姊碧洋琪就會肚子劇痛到口吐白沫的昏倒,不過只要不看見碧洋琪整張臉(例如戴護目鏡)就可以正常行動。
    彭哥列家族所屬的現役黑手黨,武器是全身上下藏滿的炸藥,以嘴上叼的香煙點燃(動畫裡改成自動點燃),別名「smoking bomb」。擅長在有障礙物的建築物裡戰鬥。
    剛轉來時曾找阿綱比試,輸了後稱呼阿綱為「十代目」,自稱彭哥列第10代首領的右手。
    【VS黑曜篇】
    一開始與柿本千種對戰,為了保護阿綱而身負重傷,不過多虧了Dr.夏馬爾的三叉戟蚊而保住一命。
    在阿綱侵入骸的據點時同行。在自己擅長的建築物內戰鬥一度壓制千種,不過卻因為三叉戟蚊的副作用而陷入困境,後來救出被困住的雲雀,反而是雲雀救他脫離困境。在對骸的戰鬥中,與碧洋琪一同被骸附身,後來被阿綱打昏。
    【VS瓦利亞篇】
    由家光授予守護阿綱的主要家庭證明的嵐之守護者。針對彭哥列戒指爭奪戰的家庭教師是夏馬爾。在嵐之戰中與貝爾飛格爾對戰。原本打算就算犧牲生命也要奪得戒指,但因為阿綱的一番言詞而選擇自己的生命。
    在天空戰時與其他守護者一同承受劇毒,但由於雲雀的幫助而解了毒。之後與列威·亞·坦戰鬥,替藍波解毒。與山本一起去找克羅姆解毒,但卻中了貝爾飛格爾與瑪門的圈套,在一籌莫展之際了平出現並化解困境。
    由於阿綱成為正式繼承人,擁有守護者證明的嵐之戒。
    【未來篇】
    與阿綱一樣,想去詢問里包恩的事情卻不小心被十年後火箭筒擊中。在十年後與阿綱會合。被迫接受同父異母的姊姊碧洋琪的訓練;後來翹掉碧洋琪的訓練,自己研究出SystemaC.A.I.。
    對於匣兵器瓜實在沒輒,不過瓜在其與對γ的對戰中助益極大。

 山本武

山本武(YAMAMOTO TAKESHI)(山本武(やまもと たけし) 聲:井上優;台灣:黃天佑)

每日功課/往返棒球場(並盛球場)
將來的夢想/成為職業棒球選手
喜歡的食物/壽司
喜歡的飲料/牛奶
喜歡的樂器/和式太鼓     年齡/14歲
生日/4月24日
星座/金牛座
血型/O型
身高/177cm
體重/63kg
出生地/日本

    在ANIMEDIA 2007動畫人物選舉開朗角色大獎得到第10位(754票)
    家裡開壽司店的棒球少年。運動神經發達,在學校相當受大家歡迎。
    本來只是普通的棒球隊王牌,跟阿綱成為朋友後被裡包恩私自收進彭哥列家族,不過本人似乎認為只是陪小孩玩黑手黨遊戲。是阿綱的雨之守護者。
    一開始使用的武器是以300km/h以上揮動就會變成武士刀的「山本的球棒」
    使用名為時雨蒼燕流的殺人劍術,由父親山本剛傳授時雨蒼燕流後繼承了日本刀「時雨金時」。
    【VS黑曜篇】
    在來到黑曜樂園後,被犬拖到地下打。本來一直護著自己的身體不讓其受傷(因為秋季棒球大賽要到了),但後來為了救被裡包恩踹下去的阿綱而犧牲了一隻手,不過這並不影響其之後在比賽中的表現。
    和蘭奇亞對戰時,雖然看出了鐵球的秘密,不過因為山本的球棒對其毫無效果而輸。
    【VS瓦利亞篇】
    由家光授予守護阿綱的主要家庭證明的雨之守護者。針對彭哥列戒指爭奪戰的家庭教師是其父親,傳授其時雨蒼燕流。在雨戰中與劍帝史庫瓦羅對戰。在與史庫瓦羅對戰時雖因對方熟知自己的流派而一度陷入苦戰,後來靠著父親教導的第八式篠突之雨及第九式映照之雨獲勝。當時對於史庫瓦羅的死念念不忘,所以很高興對方還活著。
    在天空戰時與其他守護者一同承受劇毒,但由於雲雀的幫助而解了毒。之後與獄寺在前往運動館的路上碰面,在解救克羅姆時因陷入瑪門的幻術中而差點死亡,所幸了平及時解救才化解危機。
    由於阿綱成為正式繼承人,擁有守護者證明的雨之戒。
    【未來篇】
    十年後的山本下巴留有傷痕,但原因不明。
    十年前山本被十年後火箭筒擊中後到十年後的世界,由里包恩作為家庭教師進行訓練。不過真正造成其劍術進步的主因為史庫瓦羅寄來的影片(史庫瓦羅與第一百個人對決的影片)
    目前是阿綱等人中唯一一個知道里包恩的秘密的人。

藍波

藍波(LAMBO)(ランボ 聲:竹內順子(小孩),津田健次郎(大人);台灣:楊凱凱(小孩),何志威(大人))

喜歡的食物/葡萄、糖球、掛麵、雪糕
討厭的食物/辣的東西、苦的東西
討厭的人/獄寺
將來的夢想/征服世界     年齡/5歲,15歲,25歲
生日/5月28日
星座/雙子座
血型/A型
身高/42cm,179cm,184cm
體重/4kg,64kg,73kg
出生地/義大利

    在ANIMEDIA 2007動畫人物選舉笨蛋角色獎得到第4位(2204票)和任性角色獎第5位(1802票)
    義大利中小型黑手黨波維諾家族的殺手,但實際上只是個淘氣的5歲小孩。稱呼自己為「ランボさん(藍波大人)」「オレっち(我)」。名字的由來是義大利的汽車製造公司「藍寶堅尼(Lamborghini)」,「牛」是藍寶堅尼的標誌。
    身穿乳牛紋緊身衫(附有尾巴),爆炸頭髮型並帶著牛角(可卸下)。因外表而被稱為「牛」
    擁有能讓電流通過但內臟不受傷害的「電擊皮膚」,當敵不過對方又超過他忍耐的界限時,會使用波維諾家族秘傳的武器「十年後火箭筒」,使用後會換成10年後的自己—俗稱「大人藍波」5分鐘。
    做事不顧前因後果,又做愚蠢的事,常和獄寺與里包恩吵架,但最後都會被弄哭。
    根據風太的排名,在「囉嗦」和「最想殺他」的黑手黨排名中排行第一。口頭禪是「要‧忍‧耐」。
    本來是作為波維諾家族暗殺里包恩而來到日本,但因里包恩完全沒有理會他,所以他也忘記了目的,現在居住在澤田家。
    夢想是成為波維諾家族的老大,要全世界都臣服於他。
    10 年後的藍波成長為一個愛打扮的英俊紳士,常說「やれやれ(哎呀呀)」等口頭禪,但過分自信和軟弱愛哭的性格,及與獄寺和里包恩的吵鬧一點也沒有改變。與碧洋琪的前戀人羅密歐非常相似(死於不明原因的食物中毒),每次遇見她都會被追殺。(羅密歐的名字由來是義大利的汽車製造公司「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十年後的藍波的必殺技「電擊角」,從來也沒有成功攻擊過,每次都反被別人打倒。
    20年後的藍波比10年後的藍波更有壓迫感,改善了電擊角的弱點,並變成了完美的電擊皮膚。20年後的藍波愛用年幼時被獄寺寫上笨牛的角。
    【VS瓦利亞篇】
    因為家光交給他作為守護阿綱及成為主要家族成員証明的雷之戒,選擇他為雷之守護者,據說波維諾家族的老大知道後,感到光榮並高興得哭了。
    雖然阿綱決定他為正統繼任者,並持有作為證據的雷之戒,但因10年後的藍波沒有戒指爭奪戰的記憶,而5歲的藍波沒有理解爭奪戰的意義,並在爭奪戰中昏迷而不知原因。
    在雷戰中2次使用十年後火箭筒,換成20年後的藍波,但由於時間不足而陷入危機,最後阿綱闖入戰場拯救瀕死的藍波而被判犯規。
    【未來篇】
    10年後的他,和一平一起守護受米爾菲歐雷家族的黑魔咒襲擊的京子及小春,在山本與黑魔咒戰鬥時交換為現代的藍波。

雲雀恭彌

雲雀恭彌(HIBARI KYOYA)(雲雀恭弥(ひばり きょうや) 聲:近藤隆;台灣:黃天佑)

口頭禪/咬殺、哇喔
喜歡的壽司材料/間八、平目魚的緣側
喜歡的食物/和食、漢堡     年齡/?
生日/5月5日
星座/金牛座
血型/?
身高/169cm
體重/58kg
出生地/日本

    在ANIMEDIA 2007動畫人物選舉最強角色獎得到第4位(2467票)冷酷角色獎第3位(3042票)和任性角色獎第9位(936票)
    並盛中學的風紀委員長,俗稱「雲雀」。生日(5月5日)是兒童節,因為是學校的假期,所以他才記下來。喜歡的刨冰是宇治金時。
    不僅是學校的不良學生,更是並盛一帶的老大,背景是一個謎。他是個討厭群體和束縛的一匹狼,也討厭看到別人群聚,當看到別人群聚時,會因「討厭軟弱的草食性動物群聚在一起」為理由而咬殺。
    他是一個戰鬥狂熱者,想與更強的對手戰鬥,也是風太的「並盛中學打架強人排行榜」的第1位,擅長使用改造過的枴子作為近距離攻擊武器。
    他的電話鈴聲是並盛中學的校歌,而且時常穿著校服行動,可深深感受到他的愛校心,可是他穿著的不是學校指定的外套,而是披著學校的舊校服,在袖子上掛著風紀委員的臂章。
    常乘坐摩托車兜風,他的愛車是鈴木・刀。因說「我可以自由選擇班級」,所以不知他是不是初中生,也不知他的年齡。
    因為里包恩很輕易地擋住他的攻擊,所以對里包恩很有興趣,常想著和他決鬥。
    有一段時間被夏馬爾醫生的三叉戟蚊螫到而患上「櫻花暈眩症」。
    【VS黑曜篇】
    一開始前往黑曜樂園時,因為先前被夏馬爾醫生的三叉蚊螫到而患上「櫻花暈眩症」,那時被骸的地獄道產生出來的櫻花幻覺而輸給骸,被禁閉在該建築物中。
    後因獄寺的炸彈放其出來,先後解決掉犬和千種。在面對骸的時候,因為獄寺已給他服下櫻花暈眩症的解藥而使得骸的幻術對他無效,並取得勝利。
    從六道骸附身到他身上又立刻離開一事可知雲雀是拖著重傷和骸打,由此可見其不願服輸的個性。
    收服的巴茲的鳥,並教導其並中校歌。
    【VS瓦利亞篇】
    由家光授予守護阿綱的主要家庭證明的雲之守護者,迪諾作為他的家庭教師。
    他對戒指及黑手黨完全沒有興趣,是因為守護者的戰鬥成了他最好的戰鬥理由,在嵐之戰結束後對破壞學校的瓦利亞非常不滿,其後的雲之守護者之戰中眨眼間打敗了葛拉·摩斯卡,並與XANXUS戰鬥。
    在天空之戰時,靠著自己的力量打倒柱子拿雲之戒解毒,先和貝爾飛格爾打並把嵐之戒打給獄寺,不過也因此獲得重傷(本人絲毫不在意就是)。在替山本解毒後與山本換手休息。
    最後阿綱成為正統繼任者,正式授與他作為守護者證據的雲之戒。
    【未來篇】
    10年後的世界一樣是那麼強,在與里包恩合流時,里包恩說他是最強的守護者。
    成為了阿綱的家庭教師,以極端嚴格的方式(打贏雲雀或者被雲雀打死)為阿綱進行特訓。
    十年後以昔日並盛風紀委員會組成財團進行對世界不可思議的事的研究,特別是匣子研究。在彭哥列基地外另建屬於自己的基地,平日禁止外人(包括彭哥列成員)進入。
    在阿綱等人潛入對方基地的同時,一個人負責對方派來的大軍。

笹川了平

笹川了平(SASAGAWA RYOHEI)(笹川了平(ささがわ りょうへい) 聲:木內秀信;台灣:何志威)

座右銘/極限
喜歡的運動/極限拳擊
愛好/極限拳擊的訓練
討厭的事情/極限磨蹭的做事     年齡/15歲
生日/8月26日
星座/處女座
血型/A型
身高/168cm
體重/59kg
出生地/日本

    在ANIMEDIA 2007動畫人物選舉熱血角色獎得到第9位(975票)
    京子的哥哥。並盛中學的拳擊部主將。以「極限」為做事原則及口頭禪。因為平時都以拚死心情(極限)做事,所以就算被死氣彈擊中後也完全沒有變化。
    雖然有時會與京子吵架,但也有身為哥哥的一面,馬上擔心京子。因為京子認為拳擊是「戴著拳套身穿一條短褲搏擊的玩意」而煩惱。
    自稱的擂臺稱號是「極限獅子拳了平」。在小學時因幫助受流氓騷擾的京子而受傷,現在的疤痕還留在額中。
    打架和拳擊一樣很強,在風太的「並盛中學打架強人排行榜」的第5位,認為男生處女座很奇怪,所以自稱「拳擊座」,喜歡的刨冰是草莓味。
    被裡包恩看中,成為家族的一員,但他完全不知道。
    做事稍為有點逞強,雖然沒有惡意,但每次都要周圍的人貫徹自己理念,因此磨練成做任何事都非常積極的熱血漢。
    他是個把全部事物都關聯到拳擊的拳擊笨蛋,看到有資質的人就馬上勸他加入拳擊部。因為看到拚死中阿綱的威力而感動,在此之後常常勸阿綱加入拳擊部。
    首次登場時是拳擊部主將及運動會的級長,讓人覺得他是高年級生,但實際是2年級生(本人也忘記了),現在是3年級生。
    每次與獄寺見面都因意見不合而吵架。他不相信占卦,並說自己的命運是要自己開拓的,其實非常介意自己的抽籤運很差。
    【VS瓦利亞篇】
    家光挑選他成為守護阿綱及給予主要家族成員証明的晴之戒,家庭教師是可樂尼洛。
    利用反敗為勝的必殺擊技「極限太陽」,打敗魯斯里亞。
    最後阿綱成為正統繼任者,正式授與他作為守護者證據的晴之戒。
    【未來篇】
    10年後仍是晴之守護者,在彭哥列本部毀滅時,他是在海外出差中(前往義大利去見魯斯里亞)。在日本出發的時候,給黑川花留下了口信。
    救出在黑曜中心打贏古羅的克羅姆。
    擁有匣兵器-漢我流,可作為武器及存放用。
    打贏白沙納,但與γ對戰時受重傷,由獄寺接手。

克羅姆·骷髏

克羅姆·骷髏(CHROME DOKURO)(クローム髑髏(クロームどくろ) 聲:明坂聰美;台灣:楊凱凱)

喜歡的食物/糖漿、爆米花
討厭的食物/油膩的食物、鳳梨
重要的人物/骸
喜歡的動物/貓     年齡/13歲
生日/12月5日
星座/射手座
血型/?
身高/152cm
體重/41kg
出生地/日本

    戒指爭奪戰中,作為阿綱方面的霧之守護者的少女。
    武器(三叉戟)及髮型與六道骸一樣,右眼戴著骷髏花紋的眼罩,身穿黑曜中學的女子制服。常感受到骸的意識,稱呼骸為「骸大人」,並遵從他的意思行動。
    她的名字是「六道骸」的易位字。本名為「凪(Nagi)」,她父親是個除了工作以外沒有其他感情的人,而她與母親之間也沒有甚麼感情(親生母親是女演員,繼父是外資企業的營業部長)。因為拯救馬路上的小貓而遇到交通意外,失去了右眼和內臟。
    在精神世界中遇到骸,他利用力量製造了「幻覺的內臟」,延續了她的生命,但如果三叉戟被破壞時,力量失去控制,內臟會消失並吐血。戰鬥中她可以使用骸的必殺技六道輪迴,更可以喚醒骸的意識,使骸實體化在自己身上。
    因為在冷漠的家庭中成長,所以平日沉默寡言而且缺乏感情。但戰鬥時很勇敢,擁有堅強及絕對不屈的心。
    因為第一次有別人需要自己所以盡力成為骸的力量,亦因為犬和千種是她第一次交的朋友所以非常重視。基本上對黑曜成員以外漠不關心,但阿綱對她有某種程度的信賴,所以決定跟隨著阿綱並稱他「ボス(Boss)」。
    為了能和骸用義大利文交談,正努力自學中。
    【VS瓦利亞篇】
    霧之戰開始時是與瑪門勢均力敵,但中段時不敵瑪門,三叉戟被破壞,其後與骸交換後反敗為勝。
    最後阿綱成為正統繼任者,正式授與她作為守護者證據的霧之戒。
    【未來篇】
    被十年後火箭筒擊中後到十年後的世界,卻遭受米爾菲歐雷家族的白魔咒成員-古羅攻擊,所幸六道骸及時以幻覺型態現身救了她。
    後由從海外出差回來的了平帶回彭哥列基地,並與阿綱等人會合。而阿綱透過彭哥列基地的影像,看到了十年後的克羅姆在機場和某位男人碰面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