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爾柯巴雷諾(Arcobaleno)

所謂「Arcobaleno」是指義大利語中彩虹的意思。在黑手黨之中代表的是7名最強的嬰兒。別名「被詛咒的嬰兒」。

里包恩(REBORN)(リボーン 聲:ニーコ;台灣:林美秀)
    持有黃色的橡皮奶嘴。詳細參見#里包恩。

可樂尼洛(COLONNELLO)(コロネロ 聲:中村太亮;台灣:何志威)

喜歡的詞彙/斯巴達、喂(kola)
喜歡的食物/炒麵麵包、軍用食品
喜歡的飲料/可樂
興趣/睡覺     年齡/?
生日/7月7日
星座/巨蟹座
血型/O型
身高/41cm
體重/4kg
出生地/義大利

    在黑手黨樂園初登場的嬰兒,穿著迷彩服,有著超大一把對戰車來福槍,身邊有著一隻老鷹。
    負責把了平訓練成晴之守護者的人,現居笹川家。
    奶嘴是天空藍。原義大利海軍潛水奇襲部隊COMSUBIN軍人。死於十年後的戰役。名字來自義語"教官"
    持有天藍色的橡皮奶嘴。

史卡魯(SKULL)(スカル 聲:柳原哲也;台灣:楊凱凱)
    持有紫色的橡皮奶嘴。
    卡魯卡沙家族的軍師。常戴鋼盔。
    操縱1隻鐵甲章魚

威爾帝(VERDE)(ヴェルデ)
    持有綠色的橡皮奶嘴。
    為黑手黨界三大科學家之一。和同一祕密結社的夥伴以諾成堤和肯尼希發明「匣子」,後來和以諾成堤因為不明原因橫死。
    名字的由來是義大利語的「綠色(Verde)」。

毒蛇(VIPER)(バイパー 聲:宍戸留美;台灣:楊凱凱)
    持有藍色的橡皮奶嘴。又名「瑪門」。詳細參見#瓦利亞(Varia)。
    名字的由來是美國的汽車製造公司克萊斯勒製造的跑車「Dodge Viper」。

拉爾·米爾奇(LAL MIRCH)(ラル・ミルチ 聲:鈴木真仁;台灣:楊凱凱)
    持有混濁顏色的橡皮奶嘴。阿爾柯巴雷諾的失格者。
    詳細參見#門外顧問組織CEDEF。

黑曜國中

從義大利的黑手黨監獄逃獄,以六道骸為首的兇惡罪犯。

六道骸(ROKUDO MUKURO)(六道骸(ろくどう むくろ) 聲:飯田利信;台灣:于正昌)

喜歡的花語/完美無缺(鳳梨)
喜歡的食物/巧克力
討厭的食物/辛辣的
喜歡的顏色/黑、紫
興趣/幻想散步     年齡/15歲
生日/6月9日
星座/雙子座
血型/?
身高/177.5cm
體重/62kg
出生地/義大利

    黑手黨的復仇者監獄逃獄者三人組之一。
    艾斯托拉涅歐家族出身。特徵是鳳梨般的髮型、閃電分岔及有數字(平時為六)的紅色右眼(左眼為深藍色)。
    因為過往經歷對黑手黨抱持恨意,想要佔據在黑手黨中份量相當重的彭哥列家族的未來首領綱的身體來毀滅黑手黨而展開狙擊。
    使用特殊能力「六道輪迴」,以及只要用武器傷到他人就可附身在對方身上的「附身彈」。因為六道輪迴的關係擅長棒術,使用三叉戟。
    在與阿綱戰鬥失敗後,和柿本、犬被「復仇者」帶走,在復仇者的監獄裡再度試圖逃獄,結果只有柿本與犬兩人成功逃脫,骸則被抓回,關進最下層監牢嚴密看管。
    現在只能在精神世界對話得到外界消息。在此之中遇見克羅姆,將力量借給她,也利用她的身體得以到現實活動。
    以保護逃獄成功的柿本與犬為交換條件,接下彭哥列的霧之守護者位置,由克羅姆持有霧之戒。
    當初選擇黑曜中落腳的理由是因為制服比較帥。克羅姆·骷髏(kuromu dokuro)之名是由六道骸(rokudo mukuro)改變文字順序而來。
    【未來篇】
    依然被囚在水牢之中。
    留有長髮。
    附身在逃獄的古伊德並潛入米爾菲歐雷家族,將米爾菲歐雷家族的資料傳回彭哥列家族。
    被白蘭識破身份後與之戰鬥,但受了重傷,無法維持克羅姆的內臟幻覺,令克羅姆陷入瀕死狀態。現在的生死不明。
    曾附身在米爾菲歐雷家族古羅的匣子—雨梟,幫助克羅姆打敗古羅。

柿本千種(KAKIMOTO CHIKUSA)(柿本千種(かきもと ちくさ) 聲:豐永利行;台灣:何志威)
    逃獄者三人組之一。艾斯托拉涅歐家族出身。
    戴眼鏡和奇怪的帽子,臉上有條碼圖案,沉默寡言。使用會發射針的溜溜球。似乎討厭麻煩。
    黑曜事件後被復仇者逮捕。藉由骸的幫助從復仇者手中逃獄後受家光庇護,不被復仇者追擊,之後與克羅姆共同行動。
    【未來篇】
    五年前和克羅姆及犬進行拯救骸的作戰,結果失敗,目前下落不明。

城島犬(JOSHIMA KEN)(城島犬(じょうしま けん) 聲:內藤玲;台灣:黃天佑)
    逃獄者三人組之一。艾斯托拉涅歐家族出身。
    和柿本相反的性格,相當喋喋不休。只要更換各種動物齒模的卡匣,就能發揮該動物的能力。
    黑曜事件後被復仇者逮捕。藉由骸的幫助從復仇者手中逃獄後受家光庇護,不被復仇者追擊,之後與克羅姆共同行動。
    【未來篇】
    五年前和克羅姆及千種進行拯救骸的作戰,結果失敗,目前下落不明。

M·M(M・M(エム・エム) 聲:石井翔子;台灣:楊凱凱)
    骸等人脫獄的同夥之一。
    認為男孩子的價值由金錢決定的女孩。為了酬勞幫助骸。
    武器是能夠發出令物體分子震動導致沸騰的音波的單簧管,也可以拆成三截變成三截棍。
    被碧洋琪以毒料理奧義「千紫毒萬紅」打倒。

巴茲(BIRDS)(バーズ 聲:平野貴裕;台灣:何志威)
    逃獄同夥之一。
    操縱雙胞胎殺手的殘酷謀略家。但是本身卻沒什麼了不起的實力。興奮的話會流鼻血。
    飼養多隻圓嘟嘟的可愛巴茲作為收集情報與傳遞訊息的幫手,而其中一隻後來被雲雀馴服,被取名為雲鳥,成為雲雀的寵物。
    曾企圖以京子和小春的性命威脅阿綱自殺但失敗。

唧唧&集集(JIJI & DIDI)(ヂヂ&ジジ(ツインズ))
    骸等人脫獄的同夥。
    忠實依照巴茲命令行動的雙子殺手。在獄中被帶上拘束具的連續殺人魔,最後被夏馬爾的三叉戟蚊和10年後一平給解決。

蘭奇亞(LANCIA)(ランチア 聲:前田剛;台灣:黃天佑)
    本來是北義大利某家族的人,因為骸的關係失去了家族及成員,最後還被骸操縱作為影武者使用。
    武器是外表刻著蛇紋的巨大鋼球「蛇鋼球」。外表凶惡其實相當善良。
    實力很強,被認為是北義大利最強的人。
    因被骸長期附身的關係,所以能感應到骸的思想。在瓦利亞篇最後因感應到骸的意志,所以到日本幫助在天空之戰後已筋疲力盡的阿綱解決了瓦利亞的援兵。
    名字的由來是義大利的汽車製造公司「Lanc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