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爾菲歐雷家族(Millefiore Family)

米爾菲歐雷家族是由2個家族合併而成,由白蘭率領的年輕氣盛的「傑索家族」,以及由優尼率領的跟彭哥列有同等歷史的「吉留涅羅家族」。傑索出身的稱為「白魔咒(White Spell)」,身穿白制服;吉留涅羅出身的稱為「黑魔咒(Black Spell)」,身穿黑制服。白魔咒拿手的是縝密狡猾的戰術;黑魔咒則有許多熟悉實戰的猛將。「米爾菲歐雷(Millefiore)」義大利語的意思是「百花蜜」,直譯是「千花」。「傑索(gesso)」義大利語的意思是「石膏」;「吉留涅羅(giglionero)」的意思是「黑百合」。

成員階級分成F級到A級,A級以上的6名被稱為「六弔花」,由白蘭授予主要匣和輔助匣。

以下是所有的部隊資料,所屬中W代表白魔咒,B代表黑魔咒。第0部隊為白蘭的親衛隊,實質上並不存在,部隊名的意思是總部的塔。

部隊號碼 部隊名 部隊代表花 所屬 隊長
第0部隊 帕非歐佩迪拉姆 Paphiopedilum パフィオペディラム 仙履蘭 W 白蘭
第1部隊 卡連多拉 Calendula カレンドラ 金盞花 B
第2部隊 羅薩 Rosa ローザ 玫瑰 W 入江正一
第3部隊 亞菲蘭朵拉 Aphelandra アフェランドラ 斑馬花 B γ
第4部隊 奇庫拉米諾 Ciclamino チクラミーノ 仙客來 B
第5部隊 歐東托古羅薩姆 Odontoglossum オドントグロッサム 齒舌蘭 B
第6部隊 姆給特 Mughetto ムゲット 鈴蘭 W
第7部隊 菲歐雷·戴爾·柯托涅 Fiore del Cotone フィオーレ・デル・コトーネ 棉花 W
第8部隊 古利奇涅 Glicine グリチネ W 古羅·基希尼亞
第9部隊 吉拉索列 Girasole ジラソーレ 向日葵 B
第10部隊 尼傑拉 Nigella ニジェッラ 黑種草 W
第11部隊 維歐拉 Viola ヴィオラ B
第12部隊 卡梅利亞 Camelia カメリア 椿 W
第13部隊 巴爾沙米那 Balsamina バルミサーナ 鳳仙花 W
第14部隊 托里帕諾 Tulipano トゥリパーノ 鬱金香 B
第15部隊 但提·迪·雷歐涅 Dente di Leone デンテ・ディ・レオーネ 蒲公英 W
第16部隊 羅多單多洛 Rododendro ロドデンドロ 石楠花 B
第17部隊 亞庫伊雷賈 Aquilegia アクイレージャ 耬斗菜 B


白魔咒(White Spell)

白蘭(BYAKURAN)(白蘭(びゃくらん) 聲:大山鎬則)
    米爾菲歐雷家族的年輕首領。左眼下方有三個爪的記號。持有天空屬性的瑪雷戒指。喜歡吃棉花糖。
    稱呼入江正一為「阿正(正チャン)」、里奧納多·利比為「里奧(レオ君)」。戰鬥方法、能力不明。
入江正一(IRIE SHOICHI)(入江正一(いりえ しょういち) 聲:豐永利行)
    住在阿綱家附近的一位戴眼鏡的少年,14歲,12月3日生,射手座A型,想把突然飛到他家的藍波送回阿綱那裡去,結果看到阿綱家混亂的的景象而大受驚嚇。
    【未來篇】
    米爾菲歐雷第2羅薩隊隊長,梅洛尼基地最高負責人。「羅薩(rosa)」的意思是義大利語的玫瑰。階級A級,六弔花的其中一人。作為羅薩隊的證明胸前別有玫瑰胸章。身邊跟著酷似切爾貝洛機關的兩位女性。在日本進行關於彭哥列的情報蒐集。很受白蘭信賴。相當神經質,緊張時會肚子痛(過敏性腸症候群)。屬性是晴,持有晴屬性的瑪雷戒指。擁有匣子「梅洛尼基地」。
里奧納多·利比(LEONARDO LIPPI)(レオナルド・リッピ 聲:堀田勝)
    隸屬米爾菲歐雷第6姆給特隊,階級F級,白蘭專屬的情報傳送人,事實上是由六道骸透過一個男孩假扮的(利用類似與克羅姆的聯絡方法),真正的雷歐則是個60歲的矮子。
古羅·基希尼亞(GLO XINIA)(グロ・キシニア 聲:川原慶久)
    米爾菲歐雷第8古利奇涅隊隊長,階級A級,六弔花的其中一人,屬性是雨,持有雨屬性的瑪雷戒指。使用匣子為動物匣「雨梟」和「雨巨大墨魚」,是個卑鄙又有點心理變態的長髮眼鏡男。
津嘉·布萊德(GINGER BREAD)(ジンジャー・ブレッド)
    米爾菲歐雷第8古利奇涅隊副隊長,人稱「魔導師人偶」,屬性是晴。使用匣子為動物匣「晴蜘蛛」。
艾麗絲·海普巴(IRIS HEPBURN)(アイリス・ヘプバーン)
    隸屬米爾菲歐雷第12卡梅利亞隊,人稱「妖花艾麗絲」。
白沙納(BAISHANA)(バイシャナ)
    隸屬米爾菲歐雷第7菲歐雷·戴爾·柯托涅隊,人稱「白色殺戮者」,屬性是嵐。使用匣子為動物匣「嵐蛇」和「嵐鍬形蟲」。
尼可拉(NICHOLA)(ニコラ)
    偵查部隊隊長。

黑魔咒(Black Spell)

優尼(UNI)(ユニ)
    黑魔咒的首領,女性。左眼下方有五瓣花的記號。黑魔咒的成員稱她為「公主」。擁有從她母親繼承的,代表阿爾柯巴雷諾的橙色橡皮奶嘴。
γ(GAMMA)(γ(ガンマ) 聲:井上和彥)
    米爾菲歐雷第3亞菲蘭朵拉隊隊長,階級A級,六弔花的其中一人,屬性是雷,持有雷屬性的瑪雷戒指。使用匣子為動物匣「電狐」和一般匣「撞球」。利用「撞球」排出的陣形是無人能躲過其追擊(連雲雀也得被擊中一球才能突破其陣形。)
太猿(TAZARU)(太猿(タザル) 聲:どうじょう拓人)
    隸屬米爾菲歐雷第3亞菲蘭朵拉隊,臉頰蓄著鬍子的壯漢,屬性是嵐(戒指精製度C)。使用匣子為一般匣「黑鐮」。頗受女人歡迎。
野猿(NOSARU)(野猿(ノサル) 聲:豐田奏恵)
    隸屬米爾菲歐雷第3亞菲蘭朵拉隊,留著一頭長髮的少年,屬性是嵐(戒指精製度D)。使用匣子為一般匣「黑鐮」。
史托拉歐·摩斯卡(STRAU MOSCA)(ストゥラオ・モスカ)
    葛拉·摩斯卡的第二代機種,由斯帕納加強了其性能。可藉由三臺合體成為戰鬥力十倍的「帝王·摩斯卡」。
幻騎士(PHATOM KNIGHT)(幻騎士)
    白蘭為了支援入江正一而派遣到日本並盛的四刀流劍士。據γ所言,是吉留涅羅家族與傑索家族合併之後的背叛者。是史庫瓦羅成為劍帝之路的第100個對手。屬性是霧,持有霧屬性的瑪雷戒指。
登譯羅·崎勒姆(DENDRE CHILUM)(デンドロ・キラム)
    黑魔咒的成員,屬性是雷。使用匣子為動物匣「電豬」。
斯帕納(SPANNER)(スパナ)
    史托拉歐·摩斯卡的製造者。階級B級。與入江一樣同是技術部出身。嘴巴裡經常含著扳手型的棒棒糖。對綠茶、片假名等日本文化很感興趣。
    也對彭哥列第10代首領的招式很感興趣,因此嘗試幫助阿綱完成X BURNER。
尼蓋爾·拜阿班庫爾(NIGELLA SEABANKUL)(ニゲラ・ベアバンクル)
    隸屬米爾菲歐雷第9吉拉索列隊,人稱「鬼熊使者」,因白沙納的襲擊而身負重傷。
(アーペ 聲:津田英佑)
    動畫目標84登場的原創人物。隸屬米爾菲歐雷第3亞菲蘭朵拉隊。持有雷系的戒指,使用自動追尾型的匣子「電撃蜂」。
(ジャッジョーロ 聲:川原慶久)
    動畫目標85登場的原創人物。隸屬米爾菲歐雷第3亞菲蘭朵拉隊。持有雲系的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