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哥列戒指 屬性 意義 使命 VS瓦利亞篇 阿綱派
半戒指持有者
(正式持有者) XANXUS派
半戒指持有者 相關話數
照亮天空的太陽 用自己的身體來粉碎家族的逆境,化成明亮照耀著的太陽 笹川了平 魯斯里亞 93-96
隱含激烈一擊的閃電 像避雷針一樣將家族受到的危險一手承擔加以解決 藍波 列威·亞·坦 96-99
吹著強勁的暴風 總是成為攻擊的核心、萬年無休怒濤般的暴風雨 獄寺隼人 貝爾飛格爾 99-104
洗淨一切、帶來滋潤的春雨 細數著戰鬥歷程,沖洗著流淌的血,宛如鎮魂歌般的雨 山本武 史佩爾畢·史庫瓦羅 106-111
掌握不到實體的幻影 無中生有、有中生無,迷惑敵人,不斷製造虛假的幻影,讓敵人無法抓住實體 克羅姆
(六道骸)
瑪門 112-117
不被任何東西所拘束、走自我道路的浮雲 不受任何束縛,站在獨自的立場守護家族的孤高浮雲 雲雀恭彌 葛拉·摩斯卡 118-121
天空 像天空一般,擁有一切現象,包容一切 晴、雷、嵐、雨、霧、雲,接納一切並加以包容 澤田綱吉 XANXUS 124-135

 10年後的世界

戒指

戒指是黑手黨建黨時,為了渡過黑暗時期,而與黑暗勢力訂下契約後所衍生出來的產物。

持有者 戒指 屬性 精緻度 說明
澤田綱吉 彭哥列戒指 天空 A以上 戒指爭奪戰後確定擁有,為彭哥列首領的證明。
一般戒指 ? ? 蘭奇亞所送的戒指。
獄寺隼人 彭哥列戒指 A以上 戒指爭奪戰後確定擁有,為彭哥列嵐之守護者的證明。
一般戒指 ? SISTEMA C.A.I系統中出現的戒指。
一般戒指 ? SISTEMA C.A.I系統中出現的戒指。
一般戒指 ? SISTEMA C.A.I系統中出現的戒指。
一般戒指 ? SISTEMA C.A.I系統中出現的戒指。
山本武 彭哥列戒指 A以上 戒指爭奪戰後確定擁有,為彭哥列雨之守護者的證明。
10年後山本武 一般戒指 和時雨金時不合。
笹川了平 彭哥列戒指 A以上 戒指爭奪戰後確定擁有,為彭哥列晴之守護者的證明。
10年後笹川了平 一般戒指
藍波 彭哥列戒指 A以上 戒指爭奪戰後確定擁有,為彭哥列雷之守護者的證明。
雲雀恭彌 彭哥列戒指 A以上 戒指爭奪戰後確定擁有,為彭哥列雲之守護者的證明。
10年後雲雀恭彌 一般戒指 C 4個,因為用一個壞一個,故隨著戰鬥的次數而減少。
一般戒指 D 8個,因為用一個壞一個,故隨著戰鬥的次數而減少。
隱密戒指 E 用以開啟隱形門
克羅姆·骷髏 彭哥列戒指 A以上 戒指爭奪戰後確定擁有,為彭哥列霧之守護者的證明。
10年後六道骸 地獄戒指 ? 有兩枚,稀有度五星。
拉爾·米爾奇 蜈蚣戒指 E
隱密戒指 D
一般戒指 C
? ? ?
10年後碧洋琪 一般戒指
太猿 一般戒指 C
野猿 一般戒指 D
白蘭 瑪雷戒指 天空 A
入江正一 瑪雷戒指 A
γ 瑪雷戒指 A
古羅·奇西尼亞 瑪雷戒指 A
幻騎士 瑪雷戒指 A
登譯羅·崎勒姆 一般戒指
津嘉·布萊德 一般戒指
巴伊沙納 一般戒指

匣子

由西元前4世紀前的科學家康貝特·翠倫奇尼所構想,總共343個(7的3次方),康貝特死後再經由同一祕密結社的三個科學家:以諾成堤、肯尼希、威爾帝透過戒指的火焰作為動力開發成功。

以諾成堤與威爾帝死於非命後,肯尼希潛伏地下,仍不斷的將匣子透過武器商人販賣給黑手黨。

同一種屬性波動的戒指才能打開匣子。7種屬性中,只有天空之火能打開所有屬性的匣子,但是卻無法完整發揮出其他屬性的力量。

使用者 種類 屬性 內容 說明
獄寺隼人 一般匣 骷髏槍 當武器用,用來吹散火焰或施展「赤炎之矢」。
動物匣 斑貓→花豹 獄寺把牠取名為「瓜」。為SISTEMA C.A.I系統中4個嵐屬性匣之一。後來吸收了晴之匣子的「活性化」而快速成長。
拼圖匣 SISTEMA C.A.I Cambic Arma Istantaneo(瞬時武器換裝系統)的縮寫。由複數屬性的戒指及複數屬性的匣子依正確順序開啟的拼圖匣兵器。共16個匣子,嵐屬性4個,雨屬性4個,雷屬性2個,晴屬性2個,雲屬性4個。
山本武 動物匣 蒼燕 速度靈敏的燕子,用以擾亂對手視線時乘機熄滅對手的火炎。
10年後山本武 動物匣 蒼燕 速度靈敏的燕子,用以擾亂對手視線時乘機熄滅對手的火炎。
一般匣 水屏障 防禦用。
10年後雲雀 一般匣 浮萍拐 當武器用。
動物匣 刺蝟 名字叫「波柯史皮諾·奴波拉」。其針可以刺穿對手亦可施展「球針態」,困住對手,唯有高純度火焰才可破解。
10年後了平 動物匣 袋鼠 10年後了平把牠取名為「漢我流」。可從其腹部的口袋中射出了平專用的晴之拳擊手套,擁有「治癒」的能力
10年後六道骸 ? ? 10年後六道骸與白蘭作戰時所使用,為白蘭所破壞。
10年後碧洋琪 動物匣 嵐之蠍 名字叫「史柯爾皮歐涅·迪·天佩斯塔」,又稱「移動的火焰砲臺」。發射火焰攻擊對手。
拉爾·米爾奇 動物匣 蜈蚣 擁有很長的身軀,可以綑綁住對手。
一般匣 氣球 當警報器用。
保存匣 ? 天藍色奶嘴 迷彩外型的匣子,被阿綱打開後損壞。
太猿 一般匣 黑鐮 當武器用。
一般匣 攻擊用。
一般匣 黑手裏劍 攻擊用,以對手的火焰作為追加火焰,吸收越多速度越快,最快可達對手速度的1.5倍。
一般匣 防護膜 防禦用。
野猿 一般匣 黑鐮 當武器用。
一般匣 防護膜 防禦用。
入江正一 ? 梅洛尼基地 入江正一所處的地下基地(梅洛尼基地)之立體模型,可將偵查到的入侵者位置顯示在模型上,並可藉由移動模型結構將基地的可動區域移動。
γ 一般匣 撞球棍 當武器用。
一般匣 撞球 攻擊用,配合「撞球棍」施展「電漿擊球」。
動物匣 電狐 全身帶有電性質的死氣火,用來攻擊對手和防禦。
電池匣 火焰 追加火焰用。
升級匣 為Black Spell首領優尼交給γ的匣兵器,開啟後可將被封印的力量回復,電狐也會纏上巨大力量而成為黑狐
古羅·基西尼亞 動物匣 雨梟 可讓對手安祥的睡著,後來因被六道骸附生而被稱作「骸鷹」。
動物匣 雨巨大烏賊 擁有十隻觸手,用以攻擊對手和防禦。
登譯羅·崎勒姆 動物匣 電豬 巨大的山豬,會施展「豬突猛進」或配合「電槍」施展「三長槍」。
津嘉·布萊德 動物匣 晴蜘蛛 大量的蜘蛛,在人體內產下大量超微粒的晴蜘蛛卵,會聽從主人的指示,進行晴之匣子的「活性化」,孵化成蟲後,穿透人體。
尼蓋爾·拜阿班庫爾 動物匣 ? 給巴伊沙納的匣子-嵐蛇吃掉。
巴伊沙納 動物匣 嵐蛇 巨大的蟒蛇,藉著捕食其他匣兵器來成長,擁有提升戰鬥力的能力。身上的鱗片具有分解作用。
動物匣 嵐甲蟲 爪子上的嵐之火焰具有分解作用,通常是集體行動,施展「8點攻擊」。

寵物 名字 種類 主人 說明
列恩 變色龍 里包恩 形狀記憶體,經常改變樣子。
安翠歐 海綿龜 迪諾 碰到水會變大,從列恩體內產生出來。
雲鳥 雲雀 原主人為巴茲,後來卻被雲雀馴服,愛唱並中校歌。
鐵甲章魚 章魚 史卡魯 動作和史卡魯的手部動作相同。
范塔茲瑪 青蛙 瑪門 瑪門幻術的間接控制器,使用時也可以讓瑪門以漂浮移動。
法爾克 可樂尼洛 常抓著可樂尼洛飛翔來進行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