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喜愛排行榜中,家庭教師目前是動漫第一名
所以,7/3的血拚
我在卡漫屋,買了許多家庭教師的週邊商品
那時有個徽章缺貨,所以我今天又去了一趟卡漫屋
結果,除了原本要買的徽章外
我還多買了7個徽章,和一個魔術方塊吊飾

7/15(二)
因為覺得可能有進新的周邊,我今天又去了一次卡漫屋
今天新買的周邊,在最下方


以下,就是我擁有的家庭教師週邊商品


首先,是1000片的拼圖,售價285
其實原本不打算買拼圖的,因為本人懶,而且猜想價錢不便宜
結果,一聽到價錢比預估便宜,就衝動買了
目前進度,只有里包恩的帽子完成
等到拼完後,會放照片上來讓大家瞧瞧



這是唯一剩下的一款資料夾,其他款都已經賣完了,售價50
我比較想買要里包恩為主的,可惜沒了
所以,只好將就買下了




接下來是徽章,一個售價20
7/3那天買了3個,最上排的列恩和睡衣里包恩ˋ一般里包恩
象帽里包恩(泡泡老師)那天缺貨,今天才去買
正好又進了新的一款徽章,是Q版的,太可愛了
所以就又多買了7個,包括里包恩ˋ阿綱ˋ獄寺ˋ山本ˋ藍波ˋ雲雀ˋ迪諾



這也是今天買的,售價100

魔術方塊上面的圖也是Q版的,真是太可愛了
右邊那一排,就是各面的圖



最後這個,是手環+吊飾,吊飾是金屬的,售價130
這個的用途蠻多的,可以組合,也可分開



這是我今天第三次去卡漫屋買的
總算又買到一款資料夾了
被放在我之前買的那一款後方
是我眼睛利,看到顏色有些不同,才發現的
還買了骸的徽章
上次不小心把骸看成克羅姆,所以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