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去逛魚家時,看到了一個好問題
這個問題是魚的馬麻問的
就是-如果阿鋼只穿內褲和骸對決,會有什麼結果?
 一看到這,咖啡飛的幻想又開始爆走了
於是,我就在魚家回了一篇
剛剛看到魚的回應後,幻想又再次爆走

=========爆走分隔線一號=========

骸看見只穿內褲的阿鋼,眼中閃過亮光
骸:原來,彭哥列十代首領,是用這種方式打敗敵人的
(我:哪種方式?
阿鋼:接招吧,六道骸
骸:既然如此,我就不客氣了(賊笑)
阿鋼:你......你......你......你在作什麼?(臉紅
里包恩:我們先回家吧!(表情平靜對眾人說)
獄寺:十代首領,你怎麼可以......
(哭著跑走

跑走的獄寺絆到山本的腳,跌到山本身上
獄寺:嗚~~~~~(淚眼汪汪看向山本)
山本:怎麼了?哭的如此傷心(溫柔的擦去獄寺的淚)
(我:好害羞喔
(謎:又不是你,害羞什麼)
獄寺:十代首領他......他......他和六道骸那個......(又開始大哭
山本:沒有關係,你還有我啊
獄寺:山本.......
山本:以後就讓我來疼你吧
獄寺:山本......你......你在摸哪裡......(臉紅
(我:以下畫面兒童不宜,我個人觀看就好


 =========爆走分隔線二號=========

以上純粹為咖啡飛幻想大爆走,不代表我內心真正的想法
(謎:你的鼻子變長了)
(我:我又不是小木偶皮諾丘<開扁>)

下面為魚家原文網址和魚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