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耀珊版


JS版


“富男,我只顧著出來追妳,卻忘了簽名會還沒結束。我們快回去看看!”

“你呀,怎麼過了三年還是一樣。”富男雖語帶責備,臉上反充斥著幸福的笑。

兩人回到書店時,只剩一名出版社員工在門口等候。

“老師,你到底去哪了?我們看你那麼久沒回來,就先取消簽書會,宣布擇期重辦。”

“對不起,對不起。這樣吧,我們現在回出版社去,我請大家吃頓飯,順便討論重辦簽書會的時間。”


“鐵雄,你也在這家出版社,那……總編該不會還是……” 富男打了個冷顫。

“沒錯,還是「天皇老子」。”

“不會吧,都過了三年,他還在當總編。”

“沒辦法啊,三年前不知道是誰給我落跑,害我被上頭盯到臭頭。” 總編咬牙切齒的聲音忽然出現在兩人身後,嚇的鐵雄和富男雙雙彈開。

“總…總總…總編。” 富男吞了好大一口口水。

“林富男,妳還知道要回來啊,我還以為,妳打算在國外待一輩子呢!” 總編凶惡的一步步逼近富男。

“總編,你就看到我從不拖稿的份上,饒過富男吧!” 鐵雄一個箭步擋在富男前頭。

“要我饒過她可以,只要她…….” 總編露出奸詐的笑容。

“鐵雄,你一次都沒拖過稿,是怎麼辦到的。” 富男滿是佩服。

“因為我只要想到妳,靈感就源源不絕。” 鐵雄對上富男的眼。

“喂!你們不要在這給我談戀愛,有沒有在尊重我啊!我出場的時間已經少到觀眾都不尊重我了,你們居然也跟他們同流合污。”

(我:是同流合污嗎?不要濫用成語!)

鐵雄和富男雙雙低頭偷笑,雙肩忍不住抖動。

“哎哎哎!我好歹也是個總編,你們這是什麼意思。我告訴你們,我現在罰你們下個月給我交出一本單行本來。而且,要是你們兩個合作的,這樣一定很有賣點。”總編大笑著走了。


只要是為了妳,任何不可能都會變成可能。
別說是全校第一名,就算是天上的星星,我也會為妳而摘。



鐵雄凝視著懷中熟睡的富男,滴下頭輕吻了她臉頰。

“我真的愈來愈愛妳,富男。”

鐵雄伸手順了順富男的頭髮,小心翼翼的將被富男壓麻的手收回,為富男蓋好被子,然後躡手躡足的下樓了。


“哇~~~!!小雄雄,你現在好Man喔!可惜我已經跟胖主任結婚了,不然我一定把你搶過來。” 亞瑛將鐵雄轉了一圈,滿臉惋惜的看著鐵雄。

“噓-!亞瑛姊妳小聲點,富男她還在睡。” 鐵雄一說完話,遍自顧自的進廚房了。

“小雄雄,雖然你是要為富男做愛的早餐,但也別忘了亞瑛姊的份喔!” 亞瑛依舊『大聲的』對廚房吼著。


“嗯~~~~!好香喔!” 富男邊伸懶腰邊走下樓。

“林富男,妳會不會太誇張了,太陽都從屁股曬到腳了。” 亞瑛斜眼看著正要開動的富男。

“亞瑛姊,我們昨天靈感大發,趕漫畫趕到很晚才睡,富男她晚點起床也是正常的。” 鐵雄在吧台前,邊話漫畫邊回嘴。

“趕漫畫?” 亞瑛露出一臉不軌的笑。 “我看不是吧,應該是因為作運動,才累到起不來吧!”

“孫亞瑛!” 威嚇的話因富男微紅的臉而失去說服力。

“戀愛果然是美好的,不只小雄雄愈來愈有男人味,富男也愈來愈像個小女人。好啦,我不打擾你們小倆口甜甜蜜蜜,我回房間去設計新衣服了。”

“這個孫亞瑛,在英國那麼有品味的國家待了三年,怎麼還是一樣的三八。” 富男吃完最後一口,滿足的放下筷子。“對了,可兒怎麼沒來?”

鐵雄輕笑了一聲。

“還不是勇俊,說可兒每天都在這當我們的助理,都不理他。所以我只好放可兒一天假,讓他們去約會囉!不如,我們也放自己一天假吧!妳三年沒回來了,我帶妳到處走走。”

鐵雄走到富男身邊,輕輕握住富男的手。

“可是,漫畫不是還有很多嗎?”

“放心,我已經又解決掉二十頁了。” 鐵雄拿著早上的成果,一臉得意的笑著。 “怎麼樣,可以走了吧?”

“不行。” 富男一臉正經的拒絕了鐵雄的提議。

“為什麼還不行?” 鐵雄失望的垂下頭。

富男『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因為……..我要先去換衣服。” 富男一說完,便急忙跑上樓。

鐵雄「我想…我現在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鐵雄,你………” 富男驚訝的看著眼前的機車。

“還好我去得快,它差點就落入別人手中了。”

鐵雄細心的為富男戴上安全帽。

“好了,走吧!” 富男下意識的轉身跨上野狼。

“不行,現在換我載妳了。” 鐵雄硬是不上車。

“我不要,我習慣載人。” 富男也不肯退讓的和鐵雄僵持。

“讓我載妳。我也想享受那種載著心愛的人,感受她的懷抱和背後的溫暖的那種感覺。”

富男聽到這番話後,下了野狼,快速的偷襲了鐵雄,然後轉身背對鐵雄。

“走吧!” 鐵雄騎著野狼到富男面前,果然看見了害羞臉紅的富男。

“富男,妳臉紅的樣子好…….”

“好什麼?” 富男坐上機車後座,雙手環住鐵雄,將頭靠在鐵雄背上。

“好迷人。” 鐵雄露出沉醉的表情。

“貧嘴。” 富男原本已恢復正常的臉色,又不規矩的紅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