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從糖那拿來的圖
http://www.wretch.cc/blog/pinky950620←糖家
XAN史庫配啊~~~(口水直流)
然後,我的幻想就開始爆走了
以下就是我的腦中劇
希望看完後,不會有人砸了電腦或倒在電腦前
PS.會不定期更新喔!


2008.07.14(一)
一ˋ一家和樂之緣起
我:好一個一家和樂
XAN:你說什麼和樂(滿臉凶惡,拿著奶瓶==)
我:救命啊(跑~~~)
史庫:我會讓你無法開口(拿著鍋鏟和鍋子追來)
我:我還不想死啊(更拼命跑~~~~)
"哇~~~~~~" 寶寶哭了
XAN和史庫馬上衝回寶寶身邊
我:明明很和樂(竊笑)



2008.07.16(三)
二ˋ寶寶最討人厭的時候
很多個某天的睡覺時間
XAN:我們好久沒有......
史庫:可是寶寶要有人照顧
XAN:我剛剛看過,寶寶已經睡了
(我:該不會是被打昏的吧
史庫:那好吧......
XAN:史~~~~
史庫:X~~AN~~~XUS~~~~~~
寶寶:哇~~~~~~
(我:人家正看到精采的地方
史庫一聽到寶寶哭了,馬上衝去哄寶寶
XAN:可惡,總有一天我會......


三ˋ寶寶受虐實錄
XAN:我看你今天還怎麼哭(寶寶的嘴被毛巾塞住)
(我:此為X爸個人虐童行為,好小孩請勿學習
XAN走回房間,一把抱住剛洗好澡的史庫
史庫:啊~~~~~
XAN:你好香
史庫:你不要這樣啦........
XAN:你不想我嗎(持續動作中)
史庫:我~~~我~~~~
XAN:史,你真熱情.......
(我:以下畫面兒童不宜,未滿18歲請離開,已滿18歲者自行想像
此時,嬰兒房傳出微弱的嗚咽聲
(我:可憐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