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知道我不夠好
我也知道我對你更是不夠好

需要你的時候
我對你是無比的熱情
時時刻刻纏著你
連一秒鐘都離不開你
如果你想走
我甚至會出言恐嚇

而我不想理你時
就會一付所有人勿近的恐怖臉孔
拒絕你的靠近
要是你非常堅決要來
我就會很無情一腳踢開你
要你有多遠滾多遠

我明白,是我的若即若離傷了你
是我的喜怒無常刺痛了你
我也了解,你不要求我全部的愛
你只想要我多愛你一點,多在乎你一點
不要對你揮之即來,呼之即去

但你可知道
我不是不夠愛你,而是太過愛你
因為你,我變的患得患失
我怕你知道我有多愛你之後,會恃寵而驕
我怕你知道之後,會對我不屑一顧
我怕你知道之後,會將我視如敝屣
我太害怕,太害怕會失去你

可是,如今你即將離開我
你決定要離我遠去
甚至,連一絲挽留的機會都不給我
但我不願意就這樣死心
我決定要將我對你的愛公諸於眾
我要讓大家見證我的愛有多深
我要用盡我所有的努力來留下你
因為我不要後悔一輩子
我不要一直留在失去你的悔恨中

我親愛的靈感,我愛你
你快點回來吧!
沒有你,我如同行屍走肉
你忍心看我變成活死人嗎?
沒有你,文章他們都要餓死了
你忍心看著他們死去嗎?
我最最親愛的靈感,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我求求你,不要離開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