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說過這個暑假要每天都有新文章
可是今天想不到要打什麼
所以就把我做的家教主題拿來跟大家分享

--------------------------------------------------------------------

幾天前想要換手機桌布
自己做了一個家教的動態圖
是我喜歡的配對-XSˋDHˋ6927ˋ8059 的

然後
我又想要把手機主題也換成家教的
所以在網上找了好幾個網站
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個
可是看了實在不滿意
決定要自己做

因為之前曾經想要自己做主題
但是看了教程後
發現很麻煩而作罷
所以這次會決定要做
完全是因為對家教太有愛了

我特別到NOKIA的論壇註冊
下載了NOKIA官方的製作軟體(英文版的)
還去看了MS論壇裡的教程
花了2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才做好
第一次做,可能不是很完美
不過我花了很多心血
因此,自己看來還是很滿意的

如果有人想要的話,請按這裡下載
(按進去後,請往右方看)
或是,加我的即時通或msn(請到我的名片去找)
請註明你要家教主題

另外
因為我想要知道,有誰喜歡&想要用我的主題
所以我壓縮成rar檔,設了密碼
只要在這篇用 悄悄話 詢問,我就會給你密碼囉!

補充說明:
解壓縮後,有三個主題
這三個主題是一樣的,只是適用的機型不同



軟體是英文,所以預覽圖都是英文
但套用以後並不會變成英文,請不要誤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