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理智永遠贏不過欲望
誰來快救救我的荷包啊>"<

明明覺得買太多要自制了
可是看到很喜歡的還是控制不了
牙一咬還是買了
真是太糟糕太失敗了>"<

這是未來篇的瑪雷戒指
(最上面那張也是喔^^)
還有獄寺的骷髏槍
總共10個才850元,還算平價啦
獄寺的骷髏槍我現在當項鍊戴^^
   

又是浴衣版的
我真的超愛這版的^^
這是在全家超商買的唷,99元


三層資料夾
設計的很不錯
第一層是阿綱和里蹦
第二層是十年了平、武、隼人、恭彌
第三層是雞精和小正
是在7-11買的,99元^^



超可愛的動物裝
而且有X爸和S媽耶XD
也是在7-11買的,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