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買了很多家教週邊
實在太敗家了
所以有盡量克制自己
再加上新的週邊
喜歡的,好幾個都很貴很貴
比較平價的,沒有很喜歡
因此沒買週邊一陣子了

BUT
人生最無奈的就是這個BUT
(其實這是刀大最近愛用的梗XD)
這兩個月又買了
我果然很沒有恆心和意志力啊>"<

首先是雲豆的手機袋
其實也可以裝MP4、相機......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XD
它花了我176元
 


再來是很大的夾鍊袋
比A4還大
裝東西比資料夾方便
我都拿它來裝共筆
花了我150元



再來則是里蹦的金屬牌
它本來是設計成項鍊
不過我把它拿來當吊飾用
它正面是里蹦的圖
背面則是里蹦的生日和星座^^
它則花了我98元


最後一個......又是資料夾
雖然我已經有好幾個家教資料夾
不過看到很喜歡的還是會買^^
我會買它呢......
是因為它有藍波和一平長大以後
真是太棒啦!!!XD
它是四樣中最便宜的
只要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