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三國!!!!!
驚嚇三國!!!!!
這是終極三國的最新名稱XD

看完50集之後
是解開一些謎題了啦
不過
實在看不出來事情會怎麼發展啊
而且非常確定會有一場大戰
因為東城衞facebook有照片
只是
到底是為什麼要戰啊

孫堅是死人團長的雙胞胎弟弟
這個我有猜到耶XD
其實我是從斷腸人和黑龍那推論的啦
不過猜對還是很開心啊
而且
這樣阿香就是完完全全的鐵時空人啦
她和脩就可以永遠在一起
不用擔心會破壞時空秩序啦
這真是令我超開心的^^

不過呢
雖然孫家的謎題解開了
但是阿公17年前的秘密任務
還不知道是什麼啊

50集裡的劉備
阿香說孫權不是孫堅兒子的時候
他說"這可是個大秘密啊"
還在阿香面前和甘昭烈聊的很開心
很明顯的是真劉備啊

只是
不管我想幾遍
都實在很想不通
到底是在什麼時候換回真劉備的啊
我確定是在49集
不過在何時就真的想不明白了

而且
現在的真劉備
感覺像是在模仿脩
一開始學的非常好
大家通通被他騙過去了
可是時間一久
欠扁的馬腳就跑出來了
只是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做
是脩要他裝的呢
還是他發現這樣對自己比較有利

不過啊
呼延覺羅脩根本就是個大笨蛋
到底是為什麼偷偷離開啊
阿香的身世之謎解開了
她是鐵時空的人
你們倆可以在一起了
某人偏偏笨死了的把真劉備換回來

可是
脩這麼做的原因又是什麼呢
難道是盟主又跟他說了什麼
還是他自己想太多呢

然後
我懷疑灸舞是不是在整脩啊
因為他既然會叫死人團長去確認孫堅
那就表示他早就懷疑
孫堅可能是死人團長的雙胞胎弟弟
而他也知道阿香是孫堅的女兒
也就表示
他早就知道阿香可能是鐵時空的人
還帶脩去看失序的時空
根本是記恨脩去銀時空就一直反抗他
而且都沒有帶零食給他
真是太可惡了啊

最後
51集的預告
實在看不出內容有什麼
只得到2個結論
1.張飛不翼而飛了
2.阿香和張飛知道那是真劉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