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 菲‧金索拉的《我的A級秘密》
書 中女主角小心翼翼的隱藏真實的自我,戴上假面具生活,實在令人心有戚戚焉。在因為男主角將她的秘密公諸於世後,女主角雖然崩潰過,但最終作回了真實的自 我。讓我體認到,一直活在別人的眼光下,將真實的自己束縛起來,太累也太痛苦,何不活出真我來呢?^^


蘇 菲‧金索拉的《還記得我嗎》
一 覺醒來,夢想中的一切全都成真。可是,原以為夢想是最美好的,卻不料,底下隱藏著許多讓人厭惡的事物。其實書中女主角的夢想,也是大多女生的夢想,可是, 那真的是我們想要的嗎?還是,只是人云亦云罷了?最重要,是我們自己,要做會讓自己真正開心的事,而非別人眼中覺得好的事。從書中,我清楚的認知到這一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