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勤組、葉婉如╱台北報導】「星光幫」曾沛慈和「東城衞」樂團成員陳德修,因合拍《終極三國》假戲真做,日前兩人被目擊穿格子襯衫情侶裝,在威秀影城一 帶打遊戲機,用餐時也不忌諱地互餵,男方還輕撫她「腰際以下」,火辣調情,記者上前採訪,情急的曾沛慈竟脫口要求看記者身分證。

曾沛慈28日晚間,戴運動帽、以膠框眼鏡遮掩,跟緋聞男友陳德修在威秀影城美食街,大啖中東風味餐,男方穿著、髮型都走頹廢風,餐後兩人轉往一旁遊樂場玩益智遊戲,接著又進攻投籃機、夾娃娃機,玩得不亦樂乎。

陳德修稱是哥兒們 手卻放女方臀上

記 者上前採訪,本來把手「移」到曾沛慈腰際跟翹臀上的陳德修連忙縮手,她也驚慌用手遮臉,記者表明身分,她情急下竟要求記者:「我可以看你的身分證嗎?」驗 身分證而不是記者證的無厘頭要求,頓時讓現場空氣凝結。陳德修緩頰說:「沒有啦,我們認識很久了,是哥兒們。」記者問他:「你剛把手放在曾沛慈臀部上?」 他辯稱:「是不小心的。」
記者又問吃飯親密互餵等問題,陳德修護花說:「哥兒們啦,大家都是朋友啦。」曾沛慈猛打電話求救。兩人除了同門,也在《終極三國》分飾「脩」、「孫尚香」,劇中愛得死去活來,戲外也難捨難分。所屬可米製作表示:「同門走得近、一起吃飯沒什麼。」

4/28 9:21pm
曾沛慈(左)受訪時表情驚愕,陳德修一旁嘰嘰喳喳講不停。特勤組攝

8:57pm<BR>曾沛慈(左)與陳德修打電動,笑得開懷。

8:57pm
曾沛慈(左)與陳德修打電動,笑得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