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在此,歡迎大家連過去看看^^
http://kingstone.com.tw/publish/publish_detail_2.asp?kind=3&id=1669

其實沒有特地想說要寫啥
只是想要做個紀錄
以及順便可以湊個文章數XD

我沒有想到會那麼快出現耶
上上週收到邀請寄出回答、心得&照片
金小姐說要700字
不過我整個爆字數到兩倍XD
選照片很迅速
因為我最近超愛和向日葵合照那張^^
選心得比較困難
要考慮字數、喜歡程度、滿意度......

參加試讀活動
除了看書本身之外
最大的收穫
就是得到一群愛看書的朋友們
一起在試讀裡打滾
一起在噗浪上玩耍

從一開始只有自己一個人
只有在名單上看到"咖啡飛"時很高興
到認識大家之後
就算落選了
只要看到名單上有任何一個朋友的名字
都讓我感到開心

大家不藏私的分享活動消息
不管是誰得獎
都很開心的在鋪浪上為他慶祝
那種感覺是很真很開心的

我這次上出版情報也是一樣
娜美開的慶祝噗裡
充滿著跳舞的香蕉&乾杯
讓人看了就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