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王凱利vs.庫亞集團女王總裁潔思敏的冒險愛情故事!「門」,是「共和宇宙」最重視的交通樞紐和財富來源。「海盜王」凱利,專長就是找到新的「門」,並將其佔為己有。政府因此痛恨凱利,卻又抓不到他,凱利的名聲就因此傳開來。自信逃跑功力一流的凱利,卻被一個女人追上了,她就是庫亞集團的新任總裁潔思敏。於是,凱利只好答應潔思敏的要求─和她結婚。究竟,身為大集團總裁的潔思敏,為何要找上聲名狼藉的海盜王,甚至又是威脅又是利誘,就是要凱利跟他結婚呢?雖然凱利和潔思敏是合約婚姻,但在朝夕相處和冒險犯難的旅程中,兩人是否會擦出愛情的火花?這樁婚姻,最終又會如何收場呢?

《緋色魔法使》發生在充滿無限可能的太空,加上男女主角的身分懸殊,海盜和集團總裁,光是這樣就夠有趣的了。沒想到,主角的設定更是吸引人。海盜王凱利,完全不管共和宇宙的規範,在宇宙中來去自如,中央政府最想抓到的通緝犯,我行我素卻又有原則守約定。瘋狂戴安,凱利的太空船的感應頭腦,卻發展出自我意識,製造出的影像可以讓任何人誤以為是真人。庫亞集團總裁潔思敏,個性和外表一點也不千金的千金小姐,身材高大,個性強悍,身手矯健。

尤其是女主角潔思敏,真的是超吸引人的,我好喜歡她啊!她不是柔弱的公主,而是強大的女王。從她的戰鬥機女王蜂,沒有配備感應頭腦,完全由潔思敏操縱這一點就看的出來。如此耗費心力的事情,她居然可以自己來,沒有長時間的專注力、強韌的毅力和豐沛的體力是辦不到的。隨著故事的進行,對潔思敏的認識愈來愈多,就愈來愈喜歡她。她就像是一個閃閃發光的星,讓人無法忽視,也無法移開目光。她的自信和智慧,不怕死的勇氣,迅速的反應,強大的氣勢,直來直往,都讓人讚嘆。就連可以逃過任何追緝的男主角凱利,在她身邊也輸了一大截,完全是名副其實的女王啊!XD

人類的生活領域拓展到太空,不同星球之間搭著太空船來來去去,就猶如現在搭著飛機去其他國家那樣方便。太空中有著很多「門」,讓太空旅行變的可能和方便。所謂的「門」,就類似科學家說的蟲洞,或是哆啦A夢中的任意門,只要穿過去,便可一下子跨過幾百幾千幾萬光年的距離。太空船的駕駛也進步到人工智慧,人類駕駛變成了輔助。這是《緋色魔法使》的世界,一個無比寬廣的世界,但也無比危險的世界。進入太空時代,除了明顯可見的優點之外,也冒著許多地球上所沒有的風險。首先,寬廣本身就是可怕的,不小心到了一個杳無人煙的地方,迷路在太空中。而且,太空沒有活著必須的空氣,若是太空船壞了,只能窒息而亡。還有,太空中充滿了未知的地方和危險,將死的恆星爆炸、重力場超大的黑洞,到處都有的星體和“塵埃”。在這樣的世界發生的冒險故事,絕對是既刺激又精采啊!

故事剛開始,女主角潔思敏為了要男主角凱利接受她的要求,兩人在太空中展開了一場追逐戰。一路上,發生了種種令人心驚膽跳的驚險場面,經過「門」不放空檔反而加速,不停的在「門」之間跳躍,在行星群中加速穿梭,女主角甚至還用她的小戰鬥機直接去撞男主角的大太空船。一開始就來這麼重口味,實在是太刺激啦!

而且,就算科技如此進步,人心依舊貪婪。不管是凱利或潔思敏,他們受到的追殺和危險,其實都是來自於此。凱利是因為他將「門」佔為己有,擋了政府的財路。還好他現在“改頭換面”了,沒有人知道潔思敏的丈夫凱利就是海盜王,所以少了一項威脅。潔思敏則是因為庫亞集團的財富太巨大,加上她爸的遺囑給了董事們機會。兩人在聯邦中央市的旅館遭受到攻擊,就能讓人完全明白,虎視眈眈的敵人有多不擇手段,連在中央都這樣毫無顧忌。所以,雖然潔思敏和凱利都很厲害,還是讓人不得不為他們擔心啊!

不過,我對凱利和潔思敏還是很有信心的,相信不管是怎樣的情況,他們肯定都能夠化險為夷的。因為,他們倆都有深不可測的厲害實力。而且,潔思敏就像個讓人看不透的魔術師,好像沒有事情對她是不可能的,同時,也沒有事情她不敢作的。開著沒有人工頭腦的戰鬥機,在太空中橫衝直撞;用雷射從大樓內部劃一個圓,把大樓斜切開;從11樓往下跳,用槍使出反作用力當緩衝。這每一項都是超亂來的啊!而且,有些根本就是在玩命嘛!可是,潔思敏就是能夠做到讓人佩服,忘了要罵她,反而為她讚嘆和鼓掌。

所以,《緋色魔法使》系列,會讓我想要繼續追下去的原因,最主要的,就是好奇和喜歡潔思敏的亂來。XD 想知道潔思敏還會做出什麼更誇張的事情,讓人瞠目結舌之餘,同時也拍手叫好啊!除此之外,我第二關心的,當然就是凱利和潔思敏能不能開花結果囉!雖然只是推測,但我覺得,潔思敏會選擇凱利,除了理性方面的考量,應該也是對凱利有些好感吧!而凱利這邊,雖然潔思敏不同於大多數女性,但經過相處和認識之後,也是別有一番魅力啊!而且,因為他們倆的實力相當,又可以互相了解,所以若是真的在一起了,除了是愛人之外,也會是知己和同伴,我對這類型的愛情超喜歡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