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守了他五年,旁人都說:這小子真有義氣。可誰知道,他不過是在等他醒來,等他未說出口的一句「我愛你」。二十年後,他終於清醒,身旁卻不見他的蹤影,只 有一封信。『對不起,我想等你一輩子,但好像不行了。沒關係,我會在奈何橋邊等你,我會很有耐心,你千萬不要著急,百年之後再來。』

說 不出口的喜歡,因為,在我遇上你之前,你已有了自己的幸福。可我還是放不掉,只能區居在一個下屬的角色,努力幫助你的事業。進一步成為朋友的角色,一個聽 你說她的好友,一個垂淚的你的愛情小天使。多年之後,你和她因長久相處有了摩擦爭執,我成了安慰你的紅粉知己。終於,我可以擁抱你的人,可在我身邊的你, 夢中喊的依舊是她的名。

11/22夢到的,從愛情故事變成驚悚片的夢。
因為是夢,所以場景無法控制,是跳躍式的,而且內容有很多奇怪的地方。XD
我直接照我夢到的順序來說:
我在夢中到了一戶好野人的家裡,被安排和三個女生同住一間房。好野人家中有好幾個兒子,那三個女的是大少爺到三少爺的老婆。(為啥沒和丈夫住我也很疑惑 XD) 然後我是四少爺的老婆候選人,候選人除了我還有另一個小女生,她疑似年紀比我小,她完全不想當四少爺的老婆。我正好相反,而且從夢中的劇情來看,我跟四少 爺應該原本有認識,可能還互有好感。XD 
本來我和小女生都在好野人家中,可是場景忽然跳到我跟四少爺去車站接小女生,四少爺手上還捧著飲料給我喝。小女生一出現,就盧說不要去好野人家中,不過我們還是上了車。 
場景忽然又跳到公司,應該是好野人的家庭企業,四少爺是某部門經理,他看我傳給他的不知道什麼檔案,看的哈哈大笑,嚇壞一干只看過他嚴肅樣子的員工。四少 爺忽然傳了個簡訊給我,我還沒看,他就衝出經理辦公室,把我拉走,帶到公司門外,然後就親了我。(而且親很久,好害 羞>//////////<) 
接著場景又跳回好野人家中,僕人跑到我房間說四少爺要找我,然後我上樓打開門,卻出現奇怪景象,我跑到戶外了。身旁都是警察之類的,有人跟我說那個小女生 被殺了,四少爺是嫌犯之一。一個看起來像是檢察官的女生,拿了一張上頭內容是推論兇手的紙,跟我一起看,我莫名成了偵探的角色。 
((故事到這裡,我就被鬧鐘吵醒了。
((所以我自己也很好奇接下來的劇情XD

遇見他,喜歡他,愛上他,粘著他,狂call他,討好他,她和他,離開他,很想他,壓抑他,重遇他,總見他,忽略他,接受他,我和他。他愛我,他寵愛,他求婚,他結婚,他外遇,他和她。我心死,我離婚,我放棄,我重生。

終於,我可以笑著說,「已經忘了你的樣子」。可是為何,重回我們曾一起去的地方,眼淚會不由自主落下。「如果眼淚可以換回你,我願流光所有的淚水。」腦中 莫名響起這句話,可惜不可能成真。你回不來,眼淚也流不光。但我知道,百年之後,你會在路上等著我,即使我已忘了你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