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總裁潔思敏和海盜王凱利又來啦!新婚燕爾的兩人卻卻是一刻也不得閒,褲亞集團的股東們都虎視眈眈,想把潔思敏拉下總裁寶座,而被她招贅的凱利在他們眼中,就只是個吃軟飯的男寵,他們甚至還想利誘凱利背叛潔思敏。股東之一潔弗遜管轄的行星開發部門出了事,庫亞集團的一艘太空船「硃砂」在通過某個門前往埃阿斯星系時失聯,船上三百一十六人也全都下落不明!潔思敏得知消息時已經過了四天。因為門的狀況不佳造成搜救困難,而潔思敏不顧眾人反對,執意要駕駛「女王蜂」前去搜救。明知道自己懷孕,也依然沒打消這念頭,甚至還不惜打昏凱利。沒想到,潔思敏還沒找到「硃砂」,卻發現「女王蜂」出了問題,完全無法減速.........

《緋色魔法使1》心得http://www.wretch.cc/blog/shelleynashe/34037222

喔耶,是《緋色魔法使2》!這是我當初收到試讀私邀時開心的OS,因為在看完第一集之後,我就愛上了這個故事,無論是使用「門」穿梭宇宙的廣大世界,還是超猛超厲害的男女主角們。尤其是親愛的女王總裁潔思敏,我真的是完全敗倒在她之下啊!雖然她不管是外在和內在,都完全不在正常女性的範疇之內,但她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女王,從頭到腳從內到外都充滿了霸氣,能力如此強大,讓人不佩服不喜歡她也難啊!在第二集裡頭潔思敏依然是超級活躍,也讓讀者們對她有更多的認識,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知道了愈多感覺卻愈模糊,搞不懂潔思敏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若以我們的說法,大概會形容潔思敏是怪物、外星人(就是像學生在說班上成績好到離譜的那種同學XD),不管是精神心靈或身體層面。不過故事中都可以在宇宙到處來去了,外星人這個詞應該就跟我們的外國人差不多意思了吧,不知道他們是用什麼形容詞來說這樣相當異於常人的人呢!XD

看完《緋色魔法使2》之後,我真的很想大喊,潔思敏到底是哪來的啊!真的是太誇張了,怎麼可以這麼厲害,有如此堅韌的身心&意志力,明明就懷了孕還堅持要開女王蜂去搜救。開著一架沒有人工頭腦的戰鬥機,穿越狀態非常不穩定的門,更糟的是,女王蜂還出了問題,她清醒著駕駛超過20小時,最後還是使用戴安娜去撞擊使女王蜂停下來。經過這一連串災難之後,潔思敏在醫務室居然還能清醒過來大吵大鬧,堅持要把小孩留下來,根本就比小強還厲害了啊!而潔思敏和凱利描述的,她在軍方時那項為期兩週的特殊訓練,也非常讓人驚訝,感到不可思議啊!到底是怎樣的人,才能在發現糧食全被換成彈藥之後還不放棄,結束時狀態嚇壞了所有的人,但本人在回憶起來時還覺得如此愉快,真是難以理解啊!XD

對於潔思敏和凱利這對夫妻的狀況,我還是無法確定他們兩個之間存在的東西,到底能不能叫做愛情,因為他們的相處狀況實在是太特別了啊!或許是因為他們兩個原本就不是正常人,相處模式當然不會太一般。不過,至少凱利的思維還滿接近一般人的想法,但潔思敏就完全不一樣了,常常她在想什麼都很讓人搞不懂啊!像是對於孩子這件事,我原本以為像她這樣的女性,應該不會很想要孩子,或是說這不是當下的規劃,因為她還年輕。可是,沒想到她對婚姻的計畫是連這一塊都想到了,而且還迅速的就懷孕了。不過,結尾時她和凱利之間關於小孩的對話,因為他們兩個人的思路根本就完全不同,對話就真的是牛頭不對馬嘴,實在是讓人覺得很好笑啊!

潔思敏和凱利的相處狀況和一般的夫妻真的很不同,哪對夫妻會討論奇怪的山產橘色魚要怎麼煮比較好吃,討論正經的話題卻很有情調,吵架私毫不留情面,老婆一拳把老公打倒。雖然好像不是很正常,不過我倒是很喜歡他們這樣呢,因為我覺得他們兩人真的很速配,而且每對夫妻的相處模式原本就會因人而異,沒有說一定要怎樣。不過,他們的婚姻到底能不能長久,我實在有點擔心耶!因為他們的婚約原本就是有期限的,而照潔思敏的態度看來,她雖然欣賞凱利,但也打算到期後就放他自由,沒有絲毫想要延期的意思。就連聽到凱利要延期時她也完全不高興,甚至還有些不開心的感覺,真的是讓人很無法理解啊!

不管如何,潔思敏和凱利對彼此的信任還是讓我很感動的,雖然我總有種凱利被算計了的感覺。我覺得潔思敏根本就是算準了,如果真出了什麼事情,凱利不會不管她,所以才會連懷孕了也完全不在乎。雖然潔思敏原本就是很大無畏的人,所以她可能不管如何都會自己去找尋「硃砂」,只是凱利的存在讓她更有信心了。而凱利對潔思敏的感情,不管那是不是愛情,至少都可以確定潔思敏對他是很重要的。為了救潔思敏,他可以冒著可能暴露身分的危機,駕駛一艘大太空船穿越狀態不穩定的門,登記自己之前找到的門。凱利甚至還衝到老婆舊情人家中,硬拖著人家來救人。或許凱利不顧後果這樣做,和兩人愛的結晶也有關係,不過我覺得即使潔思敏沒懷孕,凱利應該還是會做同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