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金曲獎感想] 1 one
我真的沒有想到我會哭
早就知道滴兒S.H.E要在金曲上合體
當初只覺得終於
終於可以再見到S.H.E一起在同一個舞台上
等這一天等了好久
如果沒提醒
我都沒發現將近兩年了
其實不介意再等
因為我希望公主狀況好一點
不想要她太疲倦

可是當Selina出現在台上
當公主唱出『愛我的每個人』第一句
我的眼淚就忍不住了
看著公主身上的壓力衣
聽著每一句歌詞
就想起從事情發生至今
公主是多麼的堅強
一路走來如此辛苦,手術和漫長的復健
又能站在舞台上是多麼不容易

串場的語句搭配魔力
我邊唱邊哭
當S.H.E又站在一起
唱著SHERO, 唱著SUPER STAR
感動的眼淚完全止不住
她們還是這麼契合

想起當初愛上S.H.E的初衷
(已是將近十年前的事情,好久XD)
就是她們的真她們的友情
一直以來從未改變不變
而且更深更濃

我想
或許在年底的新專輯簽唱會上
我還是會哭吧
說不定還會哭上台

PS. 為啥美奇姊解的麥庫怪怪的(怒)


[金曲獎感想] 2 two
『被遺忘的時光』音樂好好聽
真的有種被時間壓迫的感覺
也有哀傷悲愁感

BUT我妹發生了一件蠢事
魚:『被遺忘的時光』內容是啥?
我:是失智症的紀錄片
魚:ㄕ ㄓˋ ㄓㄥˋ? ㄕ ㄓˋ ㄓㄥˋ 是誰?
我:(in廚房,大笑)失智症就是俗稱的老人癡呆啦!


[金曲獎感想] 3 three
看到鳳飛飛那段時其實有些感動

想到自己喜歡S.H.E那麼久了
之後也還會繼續下去
等到她們80歲
一路陪伴累積的回憶一定很感人


[金曲獎感想] 4 four
好想聽台語歌
我喜歡抒情感人的風格
紀錄一下才會記得
謝金燕月彎彎
李婭莎春夏秋冬
孫淑媚最新的一張(不知道名字)

[金曲獎感想] 5 five
蕭煌奇『思念會驚』整張都好聽
我超愛(大心)
最佳台語男歌手實至名歸

[金曲獎感想] 6 six
田馥甄一項都沒得
哭哭
是去觀禮的嗎?

算了
明年再接再厲
反正田馥甄還是新人XD

而且S.H.E強勢回歸了
明年最佳重唱組合一定是我們的!!!!!!!!!!

[金曲獎感想] 7 seven
五月天也太誇張!!!!!!!!!!
入圍七項得獎六項

不過,那個......
我實在不懂吃香蕉的梗
哪個五月天的fans可以告訴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