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ITA社員食堂人氣菜單:體脂Down↓一定瘦 美味又滿足的500卡減脂餐

內容簡介
日本熱銷四百萬冊!
日本Amazon暢銷書排行榜上,長踞食譜類、瘦身類No.1兩年以上!
TANITA公司員工靠著這份500卡午餐料理食譜,整體平均體重下降了5Kg!

  過去很多社員都曾減重,卻逃脫不了復胖的慘劇,
  一再地減肥卻失敗,只會讓脂肪更頑固,
  但許多人這一次千真萬確地瘦下來,而且一直維持健康體重與體脂。

  「TANITA社員食堂」是日本體脂計第一品牌TANITA所設立的員工餐廳,
  以「低油、少鹽、分量吃得飽且美味」為訴求,
  推出一餐只有500卡的定食,
  在社內員工親身體驗下,果然讓脂肪Done,健康Up!
  不必再挨餓減肥,又能找回理想的健康指數,才是最終的瘦身王道!



又一段時間沒有試讀了,我一樣還是很愛看書,這是不會變的,不過我的部落格好像開始轉型了。XD 新文章大部分是試用,而且還是女性用品為主,有讓女人變美麗的化妝品和保養品,以及可以有好身材的東西,還有只要女生就一定會用到的棉棉。

這次的兩本試讀都是尖端出的,而且他們很大方的直接寄了正書來喔!這兩本書還有第二個共同點,就是跟食物有關的,但一本讓人變胖一本讓人變瘦。XD 聽起來是不是很奇妙呀,美食讓人變胖很正常,但變瘦也太奇妙了,到底是什麼書可以讓人變瘦呢?將江將獎 就是《TANITA社員食堂人氣菜單》‏啦!

不知道大家聽到TANITA會想到什麼呢?其實,他就是那個做體脂計很有名的日本公司啦!因為覺得自己是賣體脂計的,如果員工都圓滾滾,豈不是很沒有說服力嗎!XD 所以,TANITA的公司食堂就請來荻野小姐‏設計了一連串健康又美味的食譜,每餐只有500大卡,希望員工能夠吃得營養均衡又能瘦。結果,TANITA的員工真的都瘦了,體脂肪率也下降。而且,這些午餐可是都很有飽足感,不會讓你覺得餓肚子。這豈不是太棒了嗎,好吃又吃得飽,而且還能瘦耶,簡直就是減肥的天堂。XD

而《TANITA社員食堂人氣菜單》‏就是節錄了所有菜單中最有人氣的部分,希望能讓大家和TANITA的員工一樣,健康快樂的瘦下來。所以,我在看到簡介後就衝動的報名了,卻沒有想到最重要的兩個問題,就是我其實不太會做菜,以及日本和我們的飲食習慣差異。這導致了我原本想要的每天一TANITA無法實現啊!(Q_Q) 因為定食烹調較花時間,食材準備也比較麻煩,所以我目前只做過隱藏料理裡的一項正餐,蔬菜咖哩。而且我還自行換掉了幾樣蔬菜,因為不敢吃。XD 我原本就不是重口味的人,所以對清淡這點沒太大感覺,不過吃完真的有飽足感,而且都是蔬菜,心理上也感覺超健康。XD 本人很愛咖哩,又懶得烹調麻煩的,所以之後偶而會再繼續嘗試不同的咖哩,和其他的隱藏版料理吧!至於定食區,大概只能先冷落它們了。XD

我一定要稱讚《TANITA社員食堂人氣菜單》‏這本書,菜色的挑選很多元,食譜也寫得很清楚明瞭又簡潔,而且每道料理都清楚標示了熱量和鹽分。除了食譜本身之外,還有很多實用的小主題,包括健康常識、增加健康的料理秘訣、持之以恆的秘訣、烹調小技巧、高湯醬汁等等的方式。當然也有不可或缺的食材份量熱量對照表,要烹調《TANITA社員食堂人氣菜單》‏以外的料理也可以參考呢!最後面還有食材索引,可以看看剩下的食材還可以做啥料理,完全不浪費食材呢!不只健康,還很環保呢!

arrow
arrow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