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為了Monday Couple重開

 

一直以來

我都有喜歡各種CP的壞習慣XD

或許是來自於現實中的愛情不可能盡如人意吧

所以我之前喜歡的CP都是故事中的

不管是戲劇或動漫

 

更準確的說

這完全是我懦弱和懶惰的表現

談戀愛傷身傷心又傷時間

喜歡CP可以有戀愛的效果

又不用付出任何代價

 

因為我只希望『一生一世一雙人』

但對於愛情的美好想像

早就被太多的社會新聞和親友八卦幾乎消磨殆盡

最後一丁點

更被犧牲妥協和失去自由全滅

所以我寧願依賴CP這個替代品

 

第一次跨越真假的那道界線

其實是脩慈

除了戲劇之外

希望他們現實中也在一起

卻只成了空想奢望

雖然只是別人的愛情但也有些受傷

 

這次

卻又不由自主的淪陷了

甚至比上次陷的更深

因為我這次愛上的是綜藝CP

Monday Couple

 

綜藝CP和戲劇有著根本上的不同

戲劇最終肯定可以有幸福快樂的圓滿結局

但綜藝CP完全是架構在現實上的

如果各自男婚女嫁

我也無能為力

 

但也因為綜藝CP和現實如此接近

所以

我這次經歷了最強烈的情緒起伏

如此大的狂喜

猶如毒癮般令人無法自拔

明知道萬一會帶來多大的傷害

 

如果Monday Couple成真並百年好合

我想我就能再次相信愛情

並燃起微弱的希望的小火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