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M178 直播 感想]

RM最让我喜欢的一点, 就是七只家人一般的好感情
所以我特别喜爱无嘉宾的拍摄
只有七只时他们的相处最自然最有爱



以一个RM粉的角度 (解释:不受周一粉红影响的角度XD)
在这集播出以前, 2013我最爱的是RM171"柳贤振的选择"
一看完直播, RM178马上跃升第一名
这集让我完全想起爱上RM的初心





虽然各种吵闹拌嘴, 但任务时完全团结一心
那种凝聚力太让人感动了
渡汉江那段我居然很不争气的哭了
但我相信我不是一个人XD



工作人员是很辛苦的一群
他们的工作我们在萤幕上看不到
可是如果没有他们的努力, 无法成就RM



懵智果然是懵大胆呀, 居然在上头也可以躺下睡
让我想起爱上懵智的初心
自然. 真实. 不做作, 有胆识



这集正是姜布丁一身屁病的时候
从渡汉江就开始很不舒服的样子, 很心疼姜布丁呀





周一这两只现在真是歪腻的太自然了
除了没直说之外, 和公开有啥不一样吗

带这样刺激单身的人的吗!
我受不了啦(呐喊)

等无字和中字影片再来截图详细吐槽, 哈哈








(以上图片感谢直播贴里头的亲故们)



--------------------------------------------------------------------------------------------------------


[ RM178 无字 感想]

懵智呀, 哈哈离你这麼远, 牌子不会打到你的
还是你只是想靠你家男人近一点?



你看我, 我看你
就连PD说话时, 懵智也要看向布丁




大家都凑过去准备加油打气了
懵智你是在等你家男人吗


布丁真的跟小孩一样, 啥都要拿起来玩玩
懵智马上就发现了, 这麼注意你家男人



大家要懵智上去
布丁马上就看向积木, 是在担心了吗



任务过程中布丁不停的往上看
大家在讨论时也是往上看
真心担心懵智呀






这集真有懵MC的既视感
两人总是凑在一块儿




布丁一上岸, 懵智就朝布丁走过去了



HAHA挡的太好了
只能从缝隙中看到懵智给布丁毛巾



这里看不清楚懵智有没有扶著一身屁病的布丁
反正两人很同步就是啦



吃冰淇淋这里我已经吐槽无能
懵智呀~~~你们很不熟呀~~~三年没单独吃过饭呀~~~
为啥那麼自动的直接挖了布丁的冰淇淋, 都不用先问一声
布丁也完全毫无反应, 完全很习惯了
你们要不要这麼自爆呀!!!!!



懵智完全没有要找其他人庆祝, 就是等著布丁过来呀
懵智的拍拍和狗哥的搭肩
太有老夫老妻的温馨感了



最后又是没有节操的黏在一块儿
除了站一排的时候是RM
其他时候就是看戏的小情侣来著






布丁真的很爱在一旁呀
大家都靠在一块儿, 你游移到懵智后面做啥



除了布丁一身屁病

懵智这集看起来也有点累呀, 车上总要睡觉
第一张是闭著眼睛笑的



积木这任务最辛苦的就是光洙了



这集的国光也很有爱呀
在车上都坐一起, 走路也一块儿
上车前两人还笑得那麼开心




在积木上躺下睡觉的懵智 和 在桌上躺下睡觉的布丁
果然是天生一对呀



-------------------------------------------------------------------------------


这不是 [ RM178 中字 感想]

我受不了啦~~~~~
姜GARY. 宋智孝 你们两不公开就给我藏好一点
不要再这样各种自爆了
你们两知道我们装傻装的很痛苦吗!!!

創作者介紹

♨ Coffeefly ♨

-coffe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