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BS 演艺大赏 感想]

BEST COUPLE 不是我们家周一, 让人有些遗憾

但是
1. 姜GARY的一句 "갖고 싶다 송지효 (我想拥有宋智孝)"
2. 姜GARY的另一句 “明年我一定会朝着最佳couple奖努力!”
3. 智孝发表得奖感言, 狗哥抱著花在一旁陪伴.落泪

让这一切都圆满了

让我体认到感动的极致是笑中带泪

让我百分之两百的相信周一的爱

--------------------------------------------------------

这两天的总心得:


懵智, 姜布丁这个男人可以嫁了

 

[12/29 RM178] 积木任务, 无数次抬头担心懵智的姜布丁

就连大家在讨论在庆祝, 布丁也是频频抬头
如此频繁的小动作, 是完全掩饰不了的真心
即使知道懵智不害怕, 即使知道有安全保护. 担心还是停不了
这样的姜布丁让人感到太温暖



[12/30 SBS演艺大赏] 观众人气赏, 踮脚尖站在懵智身旁的姜布丁

懵智公主特辑的既视感 (我不是故意要吐槽的XD)
蹬高跟的懵智, 又戳中布丁的硬伤
即便如此, 这次布丁选择踮起脚尖而非逃离
虽然今年和去年红毯时都是想逃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吐槽的XD)
"我愿付出一切努力, 陪在你身旁"



[12/30 SBS演艺大赏] 女子最优秀赏, 站在台上当花架的姜布丁

每个成功的女人背后, 都有个默默支持的男人
布丁接走懵智手上大半的花束后, 默默站到一旁, 不抢懵智的锋头
看著懵智的背影, 认真聆听懵智的话语, 随著懵智的情绪起伏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表情如此百感交集的布丁
不过憋泪时真的太像猩猩了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要吐槽的XD)
一人抱著大把花束晾在台上, 如果是我, 我真的会觉得尴尬
布丁却选择抱著花束留在台上(因为他女人就是花呀), 而非把花束抱下台
顿时想起吧里亲故说的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重温了三次, 依然让我感动到笑中带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