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o(〒﹏〒)o  o(〒﹏〒)o  o(〒﹏〒)o  o(〒﹏〒)o 

最後一集的這一天

充滿矛盾的這一天

希望快點到又希望永遠不要到的這一天

B站各種感人音樂的杜琵/楚妍MV

台劇版雨後春筍的哥們畢業文

一樣樣都差點逼出我的眼淚

原本今天沒打算發文的 但我需要做些什麼來抒發

哥們真的是我人生中美麗的意外

沒想過自己現在還能如此瘋狂

甚至讓我再次拾起部落格

肚子收集到諾諾的很多第一次

哥們也收集到我好多的第一次

戲劇總有結局,但愛可以無窮無盡永不結束

Every end is a new beginning.

arrow
arrow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