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愛上楚妍就是各種打臉各種破戒各種破紀錄
當初完全沒想過自己會變成這樣
只能說這兩人的魔力太可怕,無藥可解的毒啊XD
就是紀錄一下自己的打臉和破戒XD
持續新增ing.....

05/25
說過不寫RPF+五百年沒寫小說了
現在文筆和劇情都是渣渣還硬寫了一篇出來orz

05/17
以前香水是實用的買,一瓶快沒才物色下一瓶
現在是當做收藏品一次來五瓶orz
連價位也三級跳,一不小心就吃土orz

05/11
三小時剪一首可愛的寵物情人mv影片
八小時剪一首四分鐘的mv
一周剪一首六分鐘的mv+四部不知道啥影片......
說要休息的隔天又剪片......
說不再剪MV結果十天就破功......
上班聽到歌回家立馬開剪隔天休息日順產......
中午看到影片晚上剪出成品......

以前只剪過兩次片 楚妍已經剪十四部還可能增加......
(MV-寵物情人.前世今生.心動.隨你.真的你.Turn Off The TV)
(互換.有借有還.問七次.征服.最帥.我結.臉腫.快問亂答)

05/03
再次讓房間牆上出現明星XD
(我明明就成熟到把滿牆的本命海報都收掉了啊!)

04/17 04:25
陳楚河評論賴雅妍微博 + 空降微博群
久違的我大學畢業後第一次熬夜到看到天亮
陳叔叔你好樣的!!!!!


03/26
五百年沒追的電視首播
首播看了不夠還看重播
重播不夠影片繼續re
每天生活都被哥們楚妍充滿

失心瘋敗家各種官方非官方周邊
一組不夠兩組來湊

未看先買星光DVD還做啥前世今生對照
首次在ptt台劇版發文就被推爆

把五百年沒更新的部落格撿回來用更了好幾篇
五百年沒買過的雜誌+天沒亮就出門攔截物流車
五百年沒做過的搜刮報紙
五百年懶得追的頒獎LIVE廣播LIVE
五百年沒做的照三餐投票(現在連本命都懶得投了)原本要減少使用甚至不用微博又撿回來
第一次微博私信明星+被翻牌就歡天喜地
微博粉絲超過關注還破千完全沒想過

 

 

 

 

 

 

 

 

 

 

 

 

 


其實最打臉的一件事就是愛上陳楚河XD
基本上我討厭我本命的所有ex和緋聞對象
至於現任 就是她幸福我就接受
很情緒化很任性我明白因為我就是這麼護短XD
真的完全沒想到現在兩者在我心中的地位差不多重

arrow
arrow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