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 [文章] 前世今生圖文對照
0128 [文章] 愛上戲劇
0208 [文章] 前世今生圖文對照part2
0215 [文章] 愛上杜琵
0217 [文章] 愛上劇組
0221 [文章] 愛,不殺青
0222 [文章] 愛,單飛不解散 
0322 [文章] 愛上319

0204 [影片] MV寵物情人
0326 [影片] 互換的楚妍
0326 [影片] 梗要有借有還
0327 [影片] MV前世今生
0403 [影片] 陳叔叔問七次很煩
0404 [影片] 被征服的陳叔叔
0407 [影片] 世上最帥的男人
0408 [影片] 把非凡變成我結
0409 [影片] MV我心動了

 

當初整理前世今生時以為會是一百零一篇文章
因為好久沒寫長文 久到已經整個懶了
當初剪寵物情人mv也以為會是一百零一部
因為在愛上楚妍之前我只剪過三次影片
一次在大學為了成績
一次在實習為了留下紀錄
一次因為我愛的配對被拆了

當初只是想為自己的愛留個紀錄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瘋魔到這種地步
生出前世今生趴兔生出各種感想長文
生出了 互換.有借有還.前世今生.問七次.征服.最帥.我結.心動 一連串影片
而且一半以上是在哥們結束之後

大概是楚妍這坑實在太可怕
想出坑被正主踹回去XD 
想醒來還被正主強灌安眠藥XD
陀螺一直轉停不下來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第幾層
(其實只是因為哥們還在播的時候
光蕊花絮和看別人的影片就沒時間了
而結束之後時間空下來了吧XD)

能剪出這麼多影片我自己都很意外
大概是愛的力量吧XD
從只會最簡單的剪貼
到嘗試各種小技巧各種效果
把腦洞變成影片的過程真的很有趣
玩著玩著就上癮了

追星真的一點也不是浪費
因為愛上那麼好的人所以想為他們做些什麼
所以有了努力的動力和目標
所以讓自己變的更好
就像我練習剪片就成了我的能力
可能說不定未來哪天用的上

更可怕的是我曾閃過寫小說的想法
寫同人文已經歷史久遠而且當初坑了orz
超過5年沒寫文筆早就低落
大概怎麼寫我自己都無法滿意
而且真人怎麼寫我都會覺得自己OOC
所以直接胎死腹中放棄了XD

其實寫了前世今生趴兔那時就想剪mv
但之前沒啥經驗技術不佳
歌單很貧乏沒找到合適的歌下不了手
而且有太多大神的高標準在那
劇情向有牙醫.精恐.松蘿
MV向有ruby
真人MV向有f404.siumeng
整理向有yuyu的時間軸.柯察嘻的五年
還有很多忘了作者但感動還記得的影片

而且對於我愛的東西我標準會放的很高
給自己很多壓力要做到滿意為止
就算成品當下覺得OK過了幾天還是會找出缺點想修改
這種個性真的會逼死自己
所以一直不敢動手
直到319大爆發+正主嘴巴太大XD
炸的我體無完膚洪荒之力無處發洩
所以開啟了我的剪片不歸路XD

基本上我的影片可以分為兩類
正經感人mv和惡搞對比影片
惡搞我主要就是追求趣味效果
對比的基本上是為了練手和整理
所以我標準會略為降低
但其實事後重看還是不滿意XD
至於正經向那就不用說了
每部都想整個砍掉重練XD
就連唯一覺得敢給真人看的前世今生也是

楚妍總能讓我消失很久的東西再現
例如破戒 例如焦慮 例如壓力 例如完美
而這次剪心動更是誇張
某天居然夢到自己在剪片
其他天做夢都夢到楚妍但不知為啥都是單人
兩人沒有一起出現在我夢裡過
睡覺都睡不安穩
根本被認真魔人附身真是太可怕

而且我有整理強迫症
(看過我資料夾的就知道XD)
怎麼剪都覺得自己漏了啥
但是除非把所有片段都剪進去
不然我應該永遠都覺得缺了點啥
只是這樣就不是mv而是楚妍全紀錄了啊XD

剪到一半還正好看到f大的新mv追
真的剪的太棒讓我覺得自己剪的啥鬼
但轉念一想何必自我為難就做自己能做到的吧

楚楚訪問裡說:演戲是遺憾的藝術
但我想把這話改成:整個人生都是遺憾的藝術
因為我們總在後悔自己做的不夠好
但有時遺憾也是一種美
加上一旦修改就沒完沒了
所以除了寵物情人我修改結尾出第二版
其他影片我就乾脆let it go了XD

心動是我剪最久的一部影片
從0403到0409生了整整一周才順產
因為我一直在修改調整
也因為全透的陳叔叔真的太煩了XD
一說話就測漏讓大家通通在天上飛

我終於明白同人文作者的心情了
真的沒見過這麼不受控的
好想把陳叔叔的嘴塞住XD
想剪MV卻完全無法感人只想趕人XD
結果就是心動生不出來
卻生出好幾部亂七八糟的鬼東西來XD

剪完心動
我想我大概不會再剪正經感人向了
因為楚妍真的太美好
正經向的我想好好把感動傳達出去
導致我不由自主的追求完美
以至於給了自己太大的壓力
所以接下來就順其自然剪些有趣的吧
因為有趣的容易構思影片內容
剪起來比較快速開心
也比較符合我自己有病搞笑的個性

其實我一旦對某樣事物有興趣
就會像上癮一樣一頭栽進去無法停止
剪片目前就處在這樣的情況
膩了之後就會丟在一旁再也不做XD
這是第一次還沒膩還想繼續可是累了
可能是因為太上心了吧
但是我想可能說不定還是會有下一部
因為愛上楚妍之後我一直在打臉(劃掉)
因為還愛著

只是我另一個cp飯圈的小伙伴應該很想打我吧XD
當初慫恿我五百遍但我一部都沒剪
現在卻整個欲罷不能

ps.只是剪幾部影片我居然也可以廢話那麼多XD

arrow
arrow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