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部mv能順產要感謝穀夏和孋人

感謝穀夏提供如此適合楚妍也完全能表達飯們心聲的一首歌

讓我終於有動力剪一部真人深情感人向mv

感謝穀夏拍攝和孋人後製的楚妍美圖願意讓我使用

我把這部mv定調為楚妍讓"我心動了"的片段

這個"我" 我希望不只是我自己

而是我們 是所有愛著楚妍的人

這不只是楚妍兩人的美好和心動

也包含了很多同樣美好的一群人的細心呵護
 

難產了一周才終於生出來的心動XD

對我來說感人向真的太難剪了

真的磨損了好多腦力和心力

好不容易從搞笑調整到深情模式

結果陳叔叔一發話又把我拍回原形XD

不小心有四部奇怪的東西插隊了

所以我想我以後還是乖乖剪趣味向的影片吧

比較符合我有病的本性XD

B站

 

油管

arrow
arrow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