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停留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我電腦可能想罷工一直輸出失敗最終花了兩小時才成功我都想切腹了
都忘了我想說啥了.........

原本真人向的我是不用正片畫面的,但是有些歌詞正片畫面才搭
所以我又一次放掉原則了XD

嗯,對,我不知為啥又剪MV了
可能因為BGM真的超搭一聽就有idea想剪
一直都很喜歡JS的歌但去年EP居然漏了...
這部很明顯是心疼陳叔叔的產物(快變成flag了我不要!!!)
只能說非煩真的讓我的白眼都已突破天際了
陳叔叔是把好運都用在賴咩咩身上了吧XD(很值得啊!!!)

我是懶得管那些是非了,懂的人自然懂
路人多說無益,反正非煩結束他們大概就忘了
只要重要的人在乎的人對的人懂真的他,就夠了

B站

 

油管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Coffeefly ♨

-coffe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ce2016
  • 恩對阿,不知道為甚麼一回神又會點開他們MV ......然後循環撥放

    JS 的歌真的好好聽,從殺破狼到現在TAT

    歌聲明明極有辨識度 但是好像一直沒辦法大紅大紫這樣
    但其實也沒關係,懂者恆懂 you Know~~

    PS 另一對真人CP是跨國的喔!!!!!叫鬼澤夫婦ˊ////ˋ
      帶再現三年多還是在追ING XDD

    謝謝你的MV 超甜蜜的!!!!
  • 我到現在還是每天固定開B站搜尋哥們啊XD

    因為JS加入華研才注意到他們
    歌真的好聽,我每張CD都有買,特別是他們獨立開工作室之後!
    有時候紅不紅真的不只是才華啊唉唉唉
    不過看他們一直堅持著真好:)

    鬼澤我知道,不過對我結沒興趣沒看過任何一對XD
    我另一對CP也是追了三年ing,不過現在沒當初狂熱了XD

    -coffeefly- 於 2016/04/30 20: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