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緣來,就是你!

 

美術聯展的時間愈來愈逼近,沂辰在古家的時間愈來愈長,而到古家的頻率也愈來愈高

燁子! ” 沂辰站在歷史系系館前的草地上,看見熟悉的身影,努力的揮著手

“ 沂辰,對不起啊!剛忙著和教授討論,耽誤了點時間”燁滿臉的歉疚。

“ 沒關係,我才剛到”沂辰臉上沒有埋怨,只有諒解。

雖然已經是夏天,但下午的一場雨,讓太陽失了蹤跡,也讓天氣充滿了涼意,沂辰身上的衣物過於單薄,讓她忍不住打了個噴嚏

一回神,背上已多了件暖暖的關懷

沂辰,冷的話,我的外套先讓妳穿吧! ” 燁眼中滿滿的疼惜,勾起沂辰嘴角的弧度

穿著燁的外套,帶著燁為她準備的安全帽,坐在燁的機車上,輕輕圈著燁的腰,感受著燁的溫柔,此刻,沂辰的世界中滿滿的,充斥著燁的味道

 

 

爸,媽,我們回來了”燁每次回家時,總是一進門就對著家裡喊著

“ 叔叔,阿姨,沂辰又來打擾了”沂辰也隨著燁的動作,朝著和燁相同的方向,說著

原本,一進門便會聽見古爸古媽的聲音,但今天卻一點兒聲音也沒,燁和沂辰兩人同時面露疑惑相望,一前一後,用著相同的步伐節奏,往飯廳走去

(↑這,我說,你們也太有默契了吧!呵呵!)

(謎之音:這不是妳自己寫的嗎?到底在high什麼啊?)

飯桌上只有一張小紙條

兒子,爸跟媽臨時有個聚會,今天的晚餐,你就自己解決吧!

如果沂辰有來,別讓人家餓著了

沂辰,我爸媽他們有聚會,看來應該很晚才會回來”燁將看完的紙條順手遞給沂辰 “ 晚餐,妳想去哪吃? ”

阿姨他們出去了,這下怎麼辦?人家的畫遇到一個問題,正需要問問阿姨的意見呢! ” 沂辰一臉的緊張慌亂

“ 沂辰,沒關係,明天再問吧!現在,先填飽肚子要緊”燁雙手扣住沂辰的肩,左手輕輕撫著沂辰的臂,想平息那緊慌

沂辰的心情,就這樣,一點一點的,被燁溫暖的大手撫平了

好吧!那我想吃古家餐館的當家大廚所作的餐點”沂辰的眼睛骨碌的轉,露出慧黠的笑

古家餐館?在哪啊?我怎沒聽過”燁沒聽出沂辰話中之意,努力的在腦中搜尋著

“ 就在這啊!當家大廚師,我肚子好餓喔!餓的都沒力氣動了,趕快煮些好吃,不然我就要餓倒在這了

沂辰用手捧著肚子,裝出一副因餓過頭而軟弱無力的樣子,惹得燁是笑的開懷

“ 好,我馬上去,妳乖乖坐在這等,不然要是餓倒了就不好了”燁也順著沂辰的話說下去。

 

 

飯廳裡的沂辰,不時探著頭,偷看著燁的背影,臉上滿是幸福

廚房裡的燁,專心的烹飪著每一道菜,就連最微小的細節,都仔細的注意著

有人說過,為所愛的人所作的料理,是世上最美味的菜餚,美味的是菜餚中的愛和幸福

看著熱騰騰香噴噴的菜餚不停的上桌,沂辰的肚子真的愈來愈餓了,她忍不住自己走到廚房去拿碗筷

“ 沂辰,要小心燙喔! ” 燁正端著剛煮好,還不停冒著熱煙的湯,小心翼翼的步向飯廳

“ 我知道啦! ”沂辰對這嘮叨,不但沒有一點點厭煩,反而還甜甜的笑著

今天這頓飯,不知怎麼的,特別安靜,沒有人說一句話

氣氛卻一點兒也不僵,好像在飯桌上冒著的,不是飯菜的熱氣,而是............

幸福!

和燁一起的一幕幕,一一浮現眼前,又見著衝著她笑的燁,和一桌的飯菜,沂辰忽然忍不住掉下淚來

“ 沂辰,妳怎麼了?怎麼在哭? ” 一直注意著沂辰的燁,在第一滴淚滴落時,就已發現

“ 沒事。”沂辰擦乾了淚,對著燁露出她最燦爛的笑 我只是太感動了

“ 不過是一頓飯,妳不用這麼感動吧! ” 面對沂辰的淚,燁總是不知所措,慌了手腳

“ 笨燁子,人家又不是光指這一頓飯”沂辰笑的燦爛,但晶瑩亦不斷從臉上滴下“ 人家剛剛忽然想起你為我作的好多好多事,一時忍不住就.... ”

燁伸手拭去沂辰臉上的淚 ...為妳做的事,我,我.......”

燁子,謝謝你

沂辰伸出手勾住了燁的頸,在燁正想開口時,甜蜜已深深烙印在唇上

燁和沂辰沉浸在一片濃情中,感受著愛帶來的一切幸福

不捨的離開那眷戀,盈盈雙眼間仍不斷傳遞著愛

 

 

廚房中,雙肩輕觸的兩身影,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 沂辰,碗,剩下的我來就行了,妳先去畫畫吧! ” 燁伸手搶過沂辰手上的碗,疼惜滿滿溢出

“ 燁子,我............ ” 沂辰本想開口,話到嘴邊卻又滑落喉嚨裡

“ 怎麼了,有事嗎? ”

沒事”沂辰輕輕搖了搖頭。

走到廚房門口,沂辰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

燁的背影,已成了沂辰的依靠

看著燁的背影,安心不停的擴展

有我在,妳什麼都不必怕

我會永遠陪著妳。

燁忽然轉過頭,發現沂辰還站在廚房門口 沂辰,怎麼還不去畫畫啊? ” 愛意一點不漏的全進了沂辰的心

我,我剛不小心出神了”沂辰露出羞澀的笑,便轉身往畫室走去

 

 

沂辰好奇的想進燁的房間看看,奈何,燁老是上鎖,她只好親自去跟燁說

“ 燁子,你讓人家進去看一下嘛! ” 沂辰拉著燁的左手,不停的扳著燁的手指頭

“ 不要啦!明天再給妳看,妳今天就別看了,先去畫畫嘛! ” 燁寵溺的反握住沂辰的雙手,把沂辰的手,包覆在他溫暖的大手中

“ 不要啦!人家就是想現在看嘛! ”沂辰撒著嬌 “ 你為什麼不給人家看,難道是因為......裡面太亂了,所以不敢讓我看”沂辰一副信心滿滿。

“ 妳說是就是吧!總之,妳明天再看嘛! ” 燁轉身到沂辰背後,輕輕推著沂辰向畫室走去

 

 

!

燁子不給人家看,我偏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