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篇(漫畫:目標1-61/動畫:目標1-19、27-33、38-39、66-73)

不擅長運動與學習,做什麼事沒有恆心,一事無成的少年澤田綱吉,在他面前出現了一位自稱里包恩的殺手,並成為他的家庭教師。里包恩的目的是要培育阿綱成為義大利黑手黨-彭哥列家族的首領,里包恩利用被打中後會拚死完成臨終時後悔的事情的死氣彈,開始教育阿綱成為適合當首領的人。

VS黑曜篇(漫畫:目標62-81/動畫:目標20-26)

並盛中學的學生連續發生被鄰市的黑曜中學的學生襲擊的事件,當初從襲擊風紀委員來看,只是單純的爭吵。但是,事件開始進一步到風紀委員以外的學生也被襲擊,而敵人是被黑手黨放逐了的越獄逃犯,目標直指彭哥列第10代首領的阿綱,阿綱為了第9代的命令和保護朋友,前往黑曜中學的大本營。

VS瓦利亞篇(漫畫:目標82-135/動畫:目標34-37、40-65)

黑曜中事件完結後,阿綱本以為可以過平淡日子,誰知卻捲入更龐大的彭哥列鬥爭當中。瓦利亞—彭哥列的獨立精銳暗殺團,竟然要殺彭哥列第10代首領-阿綱。為了繼承彭哥列10代首領及其六位守護者的位子,九代首領的無血緣關係的兒子XANXUS率領瓦利亞七人與阿綱一行人進行彭哥列戒指爭奪戰。基於彭哥列戒指分別落入兩批人手中,第九代首領決定由持有同樣戒指的人決鬥,而且不准幫助,所有插手協助的人都判輸與沒收戒指,以決定戒指由哪個人繼承。

未來篇(漫畫:目標136-/動畫:目標74-)

終於回到平時的日常生活,里包恩和藍波的關係還是一樣的惡劣,藍波使用十年後火箭筒,卻剛好打中里包恩。然而十年後的里包恩卻沒出現,阿綱想要去找十年後的藍波詢問,也被火箭筒擊中,來到了十年後的世界。十年後的一切充滿著謎團,阿綱身處在森林裡的棺材中,獄寺也跟著來到十年後,十年後的山本帶領著他們到達基地,在那裡和原本的里包恩會合,並且得知了首領為白蘭的「米爾菲歐雷」家族,正在進行獵殺彭哥列的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