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幸運的,我的同學也是
從小一直到現在(高中畢業),我沒遇過校園霸凌事件
不論是在我自己身上,還是其他同學身上

在社會上,欺負與被欺負每天在發生
每個人,都不免會成為旁觀者
這個時候,很多人會選擇視而不見
因為,他們害怕也成為被欺負的一方
視而不見是種很可怕的姑息,甚至會被解讀為默許

看到此,必定有人會大言不慚的說 ”如果是我,絕對不會漠視”
但這句話有何用,不過是說說罷了
重要的從來不是語言,而是行動
挺身而出這件事所需要的勇氣和決心,絕對是不小的

我不確定,我是否具有足夠的勇氣和決心
我心中那把尺告訴我,正義是不可失去的
如果我也同樣的視而不見,我絕對會後悔
不只會對不起自己,還會成為自己認為的爛人
因此,我相信我自己會挺身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