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第一次看無間道時,聽到這首歌
那種遼遠綿長的歌聲,讓人不禁跟著歌聲回到過去

有多少舊物,已不再使用
有多少舊事,已不再想起
有多少舊友,已不再聯絡
有多少舊景,已不再看見
那些已成為過去的,那些已成為回憶的,我們又能真正記得多少



作詞:陳宏銘 作曲:陳宏銘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迴昇出我心坎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 不停的打在我窗
只有那沈默不語的我 不時的回想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