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 咖啡飛電視台 特派記者飛飛飛 獨家專訪

飛:阿鋼你好,對於作者舉辦的反撲活動,你知道時是什麼想法?
鋼:我一開始以為這又是里包恩的玩笑。後來知道是真的,我有點興奮,又有點害怕

飛:對於你也有反撲的一天,你感覺如何?
鋼:我......我從來沒想過,但很開心 (臉紅)

飛:你反撲時是什麼心情?
鋼:我很緊張,差點不敢繼續 (臉更紅)

飛:那你是怎麼繼續下去的?
鋼:是......作者跟我說,這是唯一的機會,如果不反撲,就真的成萬年總受了(繼續臉紅)

飛:對於無法反撲獄寺,你失望嗎?
鋼:我........ (紅到無法更紅)
寺:我很失望,十代首領,我自願把自己給你
鋼:獄寺,你什麼時候出現的 (大驚)
(一陣混亂......)

飛:請各位觀眾忽略剛剛的狀況,讓我們繼續回到正題中。
鋼;對不起(搔頭)

飛:剛剛的問題可以請你再回答一次嗎?
鋼:獄寺說....他隨時可以讓我撲(再次臉紅)

飛:這是大家最想問的問題,你最愛反撲誰的感覺?
鋼:................(全身通紅的暈倒)

飛:不好意思,因為阿鋼同學昏倒了,所以此次專訪到此為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