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耀珊版


JS版


不管面前還有多少困難,我絕對不會再放開你的手,更不准你放手。
只要我們一起面對,一定可以解決所有難關。


“這樣就可以了,我相信我爸媽一定會接受你的。” 富男滿意的看著鐵雄。

“富男,我還是很緊張。不過,我一定會努力,讓妳爸媽放心的把妳交給我。” 鐵雄真誠的握住富男的手。

<叮咚~~~叮咚~~~>

“應該是我爸媽來了,你趕快去把午餐端出來,我去開門。”


“爸ˋ媽,飯菜還合你們胃口嗎?” 富男小心翼翼的問著。

“比我自己煮的還好吃,鐵雄真厲害。” 林媽讚不絕口。

“不錯是不錯。不過下廚應該是女人的事,你一個男人跟人家下什麼廚?” 林爸一開口就針對鐵雄,果然是『泰山看女婿,越看越有氣』。

“伯父,既然富男不會下廚,我當然要親自煮給她吃,顧好她的健康。”

「這小子嘴巴還蠻厲害的嘛!」 林爸決定繼續『質問』。

“你年紀比富男小,你敢保證以後不會後悔,愛上年輕妹妹?”

“我愛的是富男的全部,因此,時間只會加深我對她的愛,讓我愈來愈愛她。” 鐵雄深情的盯住富男 “而且,正因為我比富男小,所以不會比她早走,丟下她一個人。”

“你有能力照顧富男,並且保證不讓她受半點委屈?”

“伯父,就算拼了我的命,我都會保護好富男,連一丁點傷都不會讓她受。請你相信我,我絕對會盡我一切的力量讓富男幸福快樂。” 鐵雄一個九十度鞠躬。


“老伴,你幹麻對人家嚴刑逼供,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他把富男照顧的多無微不至。” 林媽不滿的白了林爸一眼。

“我只是想確定一下。雖然他等了富男整整三年的心意很讓人感動,不過,有些事沒有十足十的體認是不行的。他算……勉強及格。” 林爸一付心不甘情不願的嘴臉。

“嘴硬。不過我還真羨幕富男呢!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而且一件家事都不用做。唉!什麼時候我也能像富男那麼好命啊!” 林媽不停的斜眼瞧著林爸,林爸則是一付若無其事,什麼都沒聽到的樣子。


“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會說話呢!”

“那是因為妳,只要是為了妳,我什麼都做的到。”鐵雄從背後環住富男,將頭輕輕放在她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