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耀珊版


JS版


我們的緣分是從 “男子漢” 和 “漫畫” 開始的
所以 “愛的男子漢” 就是我們第一個愛的結晶。


『愛的男子漢新書發表會濟簽名會』
“怎麼樣,一切都準備好了吧?” 鐵雄偷偷摸摸的問著經過的工作人員。
“一切OK!” 他以手勢向鐵雄示意。
“富男!富男!” 鐵雄不見富男的身影,著急的四處找尋。
鐵雄在休息室找到了富男,只見富男一臉緊張的走來走去。
鐵雄走過去,牽起富男的手。
“別緊張,有我在。” 鐵雄堅定的注視富男。
“可是……我從沒以女生的樣子出現在大家面前。” 富男緊皺眉頭。
“放輕鬆,不管讀者們有什麼反應,我都會陪妳一起面對。” 鐵雄用指頭輕輕揉開富男糾結的眉頭。

“Test!” 工作人員將確認過的mic遞給鐵雄ˋ富男。
富男不安的看向鐵雄,鐵雄給了富男一個鼓勵的眼神,十指交扣的手也握的更緊。
“其實,今天的記者會,是我林富男為了向大眾道歉而辦的。一直以來,不論是我或出版社,都對外宣稱我是男生,但實際上我是個女生。欺騙了大家,我真的很抱歉,希望大家能原諒我。” 富男起立,向在場的媒體ˋ書迷及鏡頭前的大眾深深一鞠躬。
「CTTS」台記者舉手發問。 “為什麼一開始妳不據實以告呢?”
鐵雄以眼神示意富男。 “一切的問題都由我代替富男回答。”
“不好意思,請問你和林富男的關係是?” 記者一臉疑惑。
“我是她的男朋友。富男假扮男生的原因有二;一是因為出版社的要求,怕讀者無法接受畫如此熱血的少年漫畫的是女生;二則是富男的個人因素,這方面就無可奉告了。”
“既然當初都撒了謊,那為什麼現在還要出面澄清,乾脆讓大家一直受騙就好啦!” 「五粒」台記者口氣不滿的問。
“請你小心你的口氣,保持你的專業素養。” 鐵雄凶狠的瞪了「五粒」記者一眼。 “富男沒有必要接受你的責備。我們會出面公佈事實,主要是想給讀者一個真相,同時也是要向大家宣布我們正在交往。為了不造成誤會,要讓富男承受輿論的壓力我已經很不捨了,如果有人因為這樣而抨擊富男,我是絕對不會對他客氣的。”
工作人員發現場面變僵,趕緊出來打圓場。 “我想,今天記者會的目的已經做到了。接下來,我們應該要進行下一個流程了。”

“在簽書會開始前,我有一段影片要撥放,佔用大家的時間,還請各位見諒。” 鐵雄彈指示意工作人員關燈。
“鐵雄,是什麼影片,我怎麼不知道?”
“看了就知道。” 一抹得意的笑悄悄爬上鐵雄的嘴角。
影片開始撥放,畫面中出現了鐵雄的臉。

富男,妳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那天嗎?
那天,我看見了這世上最美的帥氣。
第二次遇見妳,我成了崇拜妳的小書迷,看到妳將壞人打的落花流水,更加深了我要向妳學習男子氣概的決心。
在住進妳家後,我才發現,原來妳不是男生,而是很Man的女生。
在日復一日的相處中,除了妳的帥氣外,我還看見了妳的細心ˋ關懷,甚至是純真的一面。
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愛上了妳,不論是優點還是缺點,我都一併愛上了。
還記得妳差點和莊仁赫結婚的時候嗎?
那時候,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痛得快要死掉了,但我還是努力打起精神來。
因為,真正的愛是要成為守護的力量,只要所愛的人幸福,就算自己心中淌血也是值得的。
不過,還好妳最後還是被我感動了。
或許,是因為這份感情得來不易,我變得患得患失,甚至對自己和對妳都失去信心。
正因為如此,我明白了自己還需要學習「耐心」和「信任」。
那一整個學期,我都憑藉這樣的信念渡過。
一直到了學期末,我才帶著實現的承諾去找妳。
但是,當我到了妳家,卻只看見妳留下的一封信。
那一天,我真的很傷心,我不明白,不明白為什麼妳要離開?
我一遍又一遍的重覆讀著信,直到讀出信中蘊含的真義。
那封信中只有兩句話,「我愛你」和「我相信你」,那是妳給我的誓言。
因為妳太害怕,怕我們的愛情會扼殺我的未來,所以選擇離開,選擇等待。
富男,如今三年過去了,我已經是真正的男子漢了。
我已經是個成熟的大人,有能力可以保護妳ˋ照顧妳ˋ給妳幸福。
妳願意接受我的真心,接受我一輩子的承諾嗎?

影片到此結束,天花板上的聚光燈投向鐵雄。
“富男,還有一件事我要當場告訴妳。三年前妳離開後,我開始將我們的故事化為漫畫。” 隨著鐵雄的話,投影幕上開始出現一頁頁漫畫。 “如今,漫畫只剩下最後一集,妳願意為它添上一個最完美的結局嗎?”
富男感動得淚流不止,更說不出話來了。
“答應他吧!” “答應吧!” “快答應啊!” 書迷們開始出現此起彼落的鼓譟聲。
“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 工作人員趁機鼓動書迷一起喊。
被如此強烈的幸福感包圍,富男的心早就淪陷了。
“我……我願意。” 富男語帶哽咽。
“太好了,太好了。” 鐵雄樂得將富男抱起來旋轉。

“討厭死了,害人家妝都哭花了。” 富男一邊簽名,一邊抱怨著。
“有什麼關係,就算妳哭成大花臉,我也愛妳。” 鐵雄滿是愛意地看著富男。
一聽到這段充滿閃光的對話,所有工作人員和書迷都帶起墨鏡,甚至還有人尋找可魯來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