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爸一回到瓦利亞總部,就聞到陣陣的香味傳來。

他循著香味進到飯廳,看見滿桌的飯菜,和穿著圍裙正從廚房端菜出來的S媽。

X爸:今天怎麼煮那麼多?

S媽:當然是為了慶祝情人節。(低頭臉紅,轉身走回廚房

X爸:可是我不想吃……跟進廚房去,從後方抱住S媽

S媽:我那麼辛苦,你怎麼可以不想吃!!!左手莫名出現劍

X爸:因為……我比較想吃你。趁S媽不注意時,欺上S媽的嘴

S媽:可可可可是………X爸的手開始在S媽身上四處游移,還趁機開始脫S媽的衣服

X爸:既然是情人節,那就要做情人該做的事
連嘴也開始不安分起來

S媽:我……(反抗的話淹沒在X爸的熱情之中



此時的飯廳,出現了一群現在應該被關在門外的人

王子:真好吃
忙著不停的挾菜

人妖:我就說他們一定不會吃晚餐的
一臉得意

瑪門:你再繼續講,就沒有食物可以吃了
白了人妖一眼,繼續進食

人妖:不要吃光光啊~~~~~趕緊衝到飯桌前

列威:失哭哇魯都屬意中不溯尬都
嘴巴塞滿了食物

<翻譯-史庫瓦羅的手藝真不是蓋的


王子:不要邊吃邊說話
仍舊不停的挾菜



<The En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