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介紹篇

★( 1. ) 你的暱稱?

☆ 咖啡飛

★( 2. ) 承上,取這個名字跟家教有關嗎?為什麼?

☆ 沒關係
     因為這是我愛上家教前就取的

★( 3. ) 生日是什麼時候?什麼星座?

☆ 1月1日
     魔羯座

★( 4. ) 跟家教人物生日、星座有相同的嗎?

☆生日沒有
星座有王子

★( 5. ) 喜歡家教的原因是什麼?(PS:別說很腐 = = 那是某些同人作品才是)

☆最初的理由是很好笑+里蹦很腹黑

★( 6. ) 最喜歡家教的哪個男生人物?

☆里蹦

★( 7. ) 最喜歡家教的哪個女生人物?

☆一平

★( 8. ) 覺得哪一篇最精采?

☆(之前)瓦利亞篇→(現在)未來篇

★( 9. ) 承上,為什麼?

☆ 未知是精采的
<謎:根本只是想趕快看下一集

★( 10. ) 目前電腦桌布是否是家教桌布?

☆ 是我的XS本命

★ ( 11. ) 喜歡家教動畫的歌嗎?

☆我比較愛角色歌

--------------------------------------------------------------------------------------------

*動漫篇

★( 12. ) 現在看家教動畫的進度是台灣的還是日本?

☆台灣的

★( 13. ) 現在看家教動畫的進度是台灣還是日本的?(PS:只雜誌連載,沒有就是單行本)

☆基本上是台灣的

★( 14. ) 是否有玩家教遊戲?沒有的想買嗎?

☆沒有
還好ㄋㄟ,遊戲對我沒有太大吸引力

★( 15. ) 是否有在收集家教的周邊商品?

☆這是一定要的啊
我星期三才買了哈芙彭哥列戒指

--------------------------------------------------------------------------------------------

*日常篇

★( 16. ) 覺得日常篇好看嗎?

☆那是當然的

★( 17. ) 覺得日常篇好笑嗎?

☆非常好笑
   
★( 18. ) 會覺得如果家教少了日常篇比較好嗎?

☆不會,我當初就是被笑點吸引的

★( 19. ) 如果未來篇又繼續接著漫畫的日常篇你還會想看嗎?

☆不管接什麼都想看

--------------------------------------------------------------------------------------------

*指環篇

★( 20. ) 最喜歡哪個守護者的戰鬥?

☆雨,因為有S媽和山本

★( 21. ) 覺得指環篇中,哪一個句子你最喜歡?

☆我記憶力衰退了

★( 22. ) 承上,為什麼?

☆我忘了

★( 23. ) 對於這個結局感到喜歡嗎?

☆當然喜歡,難不成要瓦利亞贏

★( 24. ) 如果不滿意,那要怎樣才滿意?( 沒有就跳過 )

☆......

--------------------------------------------------------------------------------------------

*未來篇

★( 25. ) 最喜歡哪個守護者的戰鬥?

☆還是雨,還是因為山本

★( 26. ) 覺得未來篇,哪一個句子你最喜歡?

☆阿鋼:我想要保護大家

★( 27. ) 為什麼?

☆阿鋼的力量啊

★( 28. ) 想要什麼樣的結局?

☆歡樂大結局
<謎:請勿使用老笑梗

★( 29. ) 在未來篇結束後想要看什麼?

☆過去篇
<謎:請勿使用爛笑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