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WSBL超級聯賽 1月5日板橋開打  2008/12/26  

2009WSBL超級籃球聯賽女子組賽事即將於1月5日起在臺北縣板橋體育館揭開序幕,本屆除原有四支傳統勁旅外,新球隊佛光女籃亦完成報名手續加入戰局,相隔五年之後,甲組女籃再度恢復五支球隊規模。

去年度達成甲組籃壇(社甲+WSBL)16連后的國泰本屆派出原班人馬再次挑戰后冠,電信、台元、台電三隊補強陣容之後,實力亦不容小覷,以佛光大學球員 為主體的佛光女籃隊,趕在截止日前完成報名手續,成為本屆WSBL第五支參賽隊伍,經過前三屆比賽之後,首度有新成員加入,也為女籃界注入一股新力量。

本屆賽事將於1月5日起在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每晚將進行兩場賽事,五支參賽隊伍將進行四個循環例行賽,4月8日起展開五戰三勝制決賽,開幕首戰即由新成 員佛光與台元交手,緊接著上演傳統好戲國泰對決電信。

為吸引更多球迷進場關心女籃運動,欣賞球員精湛球技,本屆WSBL所有賽事一律不收門票免費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