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好累but好開心的一天
第一次去看現場的WSBL
第一次看到麥姊本人>///<
第一次跟麥姊講話(好緊張)
第一次得到麥姊的簽名^3^
可惜少了第一次跟麥姊合照XD
因為麥姊趕時間,她說下次再照^^
所以......4/5又要衝台北了^.<
(我被麥姊的話制約了XD)


只有在WSBL開打的時候
會覺得......為什麼我不在台北
會後悔自己不夠努力,沒有考上台大
沒有辦法每場球賽都去看
只有週末的才能去看
偏偏籃協又把賽程排的很爛
沒幾天是在週末的=口="

第一次看現場的WSBL
整個人超興奮的XD
在現場和看轉播的feel完全不同
感覺超high的
歡呼、尖叫、拍手XD
只注意到場上的情形
轉頭看計分版時都會有點嚇到 ㄎㄎ

而且在現場...
可以一直看到麥姊XD
轉播都要等鏡頭照到
也更能感覺到麥姊的氣勢>///<
超讚超開心的啦~~~^O^

最後去找麥姊
我真的很興奮又很緊張耶
自己都發現自己講話怪怪的>"<
麥姊幫我簽了名:D
可是沒有跟麥姊合照
因為麥姊說她趕時間下次再照^^
麥姊好friendly唷:D
而且....
麥姊的聲音好好聽>///<

(金填一:我以我爺爺的名譽發誓,這篇一定是炫燿文)
沒錯,這篇就是炫燿文啦!
怎樣,你打我啊!XD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