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2009.10.23 03:36 am
 
曾沛慈(左)與脩傳因合作「終極三國」假戲真做。
圖/八大提供

民 視、八大偶像劇「終極三國」繼任容萱先後與坤達、博焱傳曖昧後,再爆出曾沛慈、脩已低調交往3個月。他倆在「終」劇飾演劉備與孫尚香,愛得死去活來,是網 友最希望假戲成真的一對,兩人與黃志瑋之間的三角戀也助「終」劇上周播出時勇破新高,沒想到真實生活真的看對眼「逗陣」。

據了解,兩人是因為之前脩所屬的樂團「東城衛」要赴廣州演出,找曾沛慈跨刀當主唱,接著又繼續在「終」劇原聲帶中合作,星光幫出身的曾沛慈,與脩找到音樂 這個共同興趣,才醞釀出愛火。兩人在劇組行徑低調,不過工作人員大多已經知悉,他們偷偷躲在角落聊天的次數也越來越頻繁。

脩的經紀人表示,兩人應該是因為工作上的合作,成為好朋友,但據他所知沒在交往;曾沛慈的經紀人則說,從來沒聽過曾沛慈講這件事,藝人的私領域公司不過問。

「終」劇邁入第3季,開啟偶像劇長壽風,之前收視甚至創下開播以來新高。其中,曾沛慈跟脩上演的純愛吻,被網友熱烈討論;日前被批肥的黃志瑋也痛下決心減重,下巴已出現尖尖線條,被工作人員稱讚,他苦笑說:「當然瘦,已經5天沒吃飯。」

【2009/10/23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