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向日葵-一大片迎日開放的向日葵,是熱情的象徵,讓心情也晴朗得萬里無雲。

2.黃建為-聽過一次黃建為的現場演唱,便愛上了他的音樂,如此清爽舒適而觸動心靈。

3.大黃兔-因為大黃兔太可愛又太好抱,即使炎熱的夏天夜晚,還是要抱著它睡覺。

4.包鞋-因為包鞋方便,結果穿到腳背出現包鞋線,黑白分明。

5.試讀心得-好喜歡看完書,然後將想法分享,即使被期限追著跑,也甘之如飴。

6.冬瓜檸檬-某次的嘗試,莫名迷上冬瓜檸檬,目前名列最愛飲料第一名。

7.Noomi Rapace-看完大銀幕的龍紋身的女孩,愛上了Noomi Rapace演的莎蘭德。

8.通識講座-為了集通識點數,一學期聽了10多場演講,雖然花了好多時間,但也得到好多額外的收穫。

9.南投-好不容易去了一趟清境,卻是毛毛細雨和霧氣迷濛,一大片翠綠草地全被霧覆蓋。

10.東城衞-努力追求夢想的身影,是如此閃亮耀眼,讓我不禁被深深吸引。

11.書衣-不同於透明衣,穿上有花樣衣服的書本,增添了優雅的氣質。

12.愛哭-淚腺愈來愈發達,總輕易就紅了眼眶,是生理因素,抑或心理上的改變。

13.吉他-一直想學樂器,卻總是少了一股衝動,直到愛上東城衞。

14.醫院-其實並不喜歡醫院的消毒水味道,可是在見習,居然也逐漸習慣了。

15.家-生病時總特別脆弱,好想回家,回到那個有人照顧,不用堅強也無所謂的地方。

16.言情小說-明知道沒什麼營養,明知道不真實,還是喜歡看,是因為對愛情的憧憬吧!

17.台南美食-總想著要吃遍台南美食,卻總有新發現,好似永遠沒有結束。

18.腳踏車-我非常依賴的,也是我唯一的代步工具,好像可以就這麼騎著,到任何地方去。

19.思考人生-未來要往哪裡去,好像就這樣了,還有沒有其他意料之外的可能性呢?

20.職能治療-學的愈多,就發現我讀的科系真的是很專業,覺得自己應該要努力學習,未來才能真正幫助到個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